手机 已评论

官宣!iQOO Z5定档下周四,满血铁三角带来越级性能体验

2021-9-15 14:55

  【天极网手机频道】9月15日,@iQOO官微推文:#iQOO Z5#性能先锋,9月23日满血登场。正式宣布将于9月23日14:30正式发布新品iQOO Z5。据官方介绍,iQOO Z5将搭载骁龙778G、满血版LPDDR5和满血版UFS 3.1组成的“性能铁三角”。值得一提的是满血版LPDDR5和满血版UFS 3.1目前仅在旗舰产品中搭载,此次下放意味着Z系列将带来越级性能体验。 

  官宣!iQOO Z5定档下周四,满血铁三角带来越级性能体验

  具体而言,iQOO Z5所搭载的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主频高达2.4GHz,并且支持旗舰级DDR子系统。相比上代骁龙768G,CPU与GPU的性能均提升40%。iQOO Z5采用满血版LPDDR5,速率高达6400Mbps,相比LPDDR4X提升50%,且功耗更低、更省电。内存融合全新升级,最高支持4GB内存扩展,以8GB RAM扩展为“8GB+4GB”模式为例,实际等效于12GB RAM,可大幅提升手机的多任务挂载能力,提高APP热启动率。 

  官宣!iQOO Z5定档下周四,满血铁三角带来越级性能体验  官宣!iQOO Z5定档下周四,满血铁三角带来越级性能体验

  除此之外,iQOO Z5还配备了满血版UFS 3.1,相比UFS 2.2理论读写速度全方位提升,顺序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提升80%和160%,随机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提升70%和43%,带来更快的文件读写速度,大型APP的安装与打开速度也变得更快。

  一直以来,iQOO Z系列凭借高性价比的特点,在中端市场中牢据重要位置。新一代iQOO Z5定位上和上一代产品比较接近,相信定价上也将继续保持。而全新iQOO Z5全新的“性能铁三角”还将会哪些新的惊喜?9月23日,我们不妨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