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近期值得入手的新机,TD Tech M40手机今日正式开售3999元起

2022-5-13 11:00

  【天极网手机频道】5月13日10时08分,鼎桥带来的全新5G手机TD Tech M40,在鼎桥京东自营店及线下授权零售门店正式开售。新机从用户实际体验出发,以标志性星环设计、全新超感知影像系统、40W有线无线双超级快充等配置打造均衡的综合实力,不“虚高”参数,又全面好用。

  此次,TD Tech M40采用具有很高辨识度的标志性星环设计,圆环状摄像模组如众星拱月般对称式布局,与机背颜色形成反差显得深邃大气,独特质感让人眼前一亮。新机搭载6.5英寸OLED屏,屏幕曲率为68°,机身厚度约8.8mm,重量仅为188g,单手操作完全可以掌控。可见,TD Tech M40非常注重视觉观感与操作手感的平衡。

  在影像系统方面,全新超感知影像系统包含6400万像素超感知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的三摄组合,前置为1300 万超广角摄像头,实现了长焦、广角、超广角全焦段超清影像创作能力;同时支持2.5cm超级微距拍摄,可以让镜头贴近事物,探索微观世界的美丽。

  TD Tech M40搭载5G SoC 处理器,支持5G+5G双卡待机,智慧双卡等功能。当其中一张卡网络掉线的时候,会自动切换到另外一张卡上,省去了手动切换的繁杂步骤。无论是在地下停车场付款扫码,还是在旅行途中看视频、玩游戏,都能感受到TD Tech M40带来的持久顺畅的上网体验。同时为了提供更持久的续航时间,TD Tech M40搭载一块4200mAh的大电池,支持40W有线无线双超级快充,大大提升了手机充电的便利性。

  其他方面,TD Tech M40提供双重生物识别,支持多重隐私权限保护,全面守护用户隐私安全。AI视频字幕翻译、智慧分窗也带来了更为便捷的应用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鼎桥是消费者市场的的新玩家,但却有着非常深厚的实力积淀。据了解,鼎桥自2011年起便已发力行业定制终端领域,十余年来深耕不辍,其终端产品的累计发货量已超过400万台,业务覆盖各个领域。而作为鼎桥面向消费终端市场推出的智能手机产品,TD Tech M40综合实力全面均衡,不失为当前市场中值得入手的机型之一。

  目前,TD Tech M40已经正式开售,新机8GB+128GB版本售价为39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为44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