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新机入网:采用水滴屏+后置单摄,猜测是华为畅享9e

2019-1-18 11:21

  【天极网手机频道】1月18日消息,今日工信部放出了一张型号为MRD-AL00的华为新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的照片。从图片可以看出华为新机采用珍珠屏+后置单摄像头,并且可以看出手机背面并没有采用指纹识别设计。

图片来自工信部

  从工信部曝出的图片上不难看出该机定位是入门级手机,猜测这款机型极有可能是华为旗下畅享系列新品。

  早在2018年下半年,华为就陆续推出了华为畅享9 Plus、畅享9 MAX和畅想9手机,所以刚入网的新机MRD-AL00可能是尚未公布的华为畅享9e。

华为畅享9 Plus

  配置方面,该机将搭载入门级芯片,有可能是联发科Helio P35处理器。联发科Helio P35是采用12nm工艺制程制造;八核心设计;CPU主频最高为2.3GHz;GPU为IMG GE8320最高主频680MHz。

  另外,华为MRD-AL00作为入门级手机,该机屏幕可能会采用720P级别(分辨率可能是1560×720),猜测机身会采用塑料材质,有可能会预装EMUI 9.0系统。

  至于价格,预计该机将在千元以内。但是这些只是猜测,因为发布日期以及更多的详细配置信息我们还不确定,所以有入门级手机需求的用户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