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乐视重新回归手机市场 将推出新一代乐视超级手机

2021-5-18 18:10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几天,乐视发布了一张预热海报,海报中出现了贾跃亭人物剪影,并辅以文案称“我回来了”,这让许多人误以为是贾跃亭从美国回来了。5月18日,乐视官方召开发布会,否认了贾跃亭将从美国回归,而真正回归的是乐视手机。

  5月18日下午,乐视官方正式宣布将重新进军智能手机领域,并推出新一代乐视超级手机。

  乐视最早在2015年就进入了智能手机市场,一举推出了乐视超级手机1、乐视超级手机1 Pro、乐视超级手机Max三款旗舰手机。凭借极致的性价比,乐视手机在市场上受到热烈追捧,并且于2016年底,乐视超级手机累计销量突破2000万,创下当时新晋品牌最快突破2000万销量的记录。

  在过去,乐视手机的极高性价比令人印象深刻,有传言称贾跃亭当初宁愿亏本也要打开智能手机市场。而这种疯狂的性价比策略也确实为乐视手机赢得了大量客户,此次重新归来的乐视超级手机能不能继续延续过去的性价比策略,让人十分期待。

  事实上,今年确实是重新回归手机市场的好时机。在华为手机业务受困后,留下了一大块市场空白等待其他手机厂商填补进来。但其他国产手机厂商对华为的市场份额也同样虎视眈眈,乐视想要成功吃到华为留下的市场份额并不容易。

  值得注意的是,乐视此次不仅回归手机市场,还将带来更多生态产品,有意继续打造贾跃亭此前设想的“生态帝国”。从此次官方海报中可以看到,除了超级手机之外,乐视还将推出VR、反戴式耳机、超级枪王、随身看、体感手枪、游戏手柄等。

  另外,还有蓝牙音箱、智能音箱、智能手表、门锁、路由器、自行车、行车记录仪、麦克风、移动电源、无线麦克风等丰富的配件产品。

  目前国内各家手机厂商都在角逐IoT市场的话语权,打造互联协同生态已经是各终端厂商的共识,如今乐视能够回归,无疑会进一步加剧市场竞争。作为消费者,我们应该乐于见到这样的竞争,不仅可以多一个选择,还能让我们购买到更加物美价廉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