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手机圈颜值担当,OPPO Reno7系列在外观上做了多少创新?

2021-11-25 18:45

  【天极网手机频道】外观变化是用户换机的一大动力,因此工业设计往往是手机上至关重要的一点。作为一款中高端的手机,OPPO Reno系列一直以来都秉承着这一信条,从初代Reno的无凸起式设计,到Reno4开始的「晶钻」工艺,OPPO Reno系列的颜值一直在线,也收获了消费者的认可,说是手机圈的颜值担当之一,恐怕也不为过。

  11月25日,第七代Reno发布,全新的OPPO Reno7系列依旧延续Reno设计哲学,为消费者带来梦幻、浪漫的选择。

手机圈颜值担当,OPPO Reno7系列在外观上做了多少创新?

  上手OPPO Reno7系列,最明显的感知当属全新的中框设计以及直屏的采用。从Reno初代开始,OPPO就一直以较为圆润的中框作为主要的设计基调,在Reno7上,OPPO大胆采用了直角中框,带来更加简洁的设计语言。实际上,OPPO在前作Reno6标准版上就已经试水了直角中框,相信是市场的正面反馈,让OPPO决心在这一代全系用上新中框。此外,直角中框配合高占比直屏,可以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兼具实用的前提下,也保证了外观的持续高水准。

手机圈颜值担当,OPPO Reno7系列在外观上做了多少创新?

  OPPO Reno7系列这一次用上了激光显影技术,配合全新迭代晶钻工艺,在玻璃背板上雕刻出120万道光栅线条,上手Reno7,仿佛将一场盛大的流星雨握在手中。

  据笔者上手体验,OPPO Reno7背板的「流星雨」让背板拥有了层次丰富的质感,从实用的角度讲,这样的后盖可以让用户拥有更好的持握感,摩擦力增加,也让手机更不容易脱手,降低损坏的风险。可以说,这一项全新工艺,让Reno7变得好看、好用。

手机圈颜值担当,OPPO Reno7系列在外观上做了多少创新?

  摄像头模组设计上,OPPO使用陶瓷彩镀工艺对摄像头保护件进行处理,这项工艺使得Reno7的摄像头模组显得格外出彩,并且由于拥有了更强的硬度,因此也能更好地防止这块凸起的区域被刮花损伤。

  OPPO Reno7首次将光纤热弯工艺应用于后置影像模组,电话或通知来临时,隐藏在摄像头保护件下的呼吸灯可像星环一样在夜空中闪烁,更具梦幻感。

手机圈颜值担当,OPPO Reno7系列在外观上做了多少创新?

  价格方面,Reno7 Pro 8GB+256GB售价 3699元,12GB+256GB售价 3999元;Reno7 8GB+128GB售价 2699元,8GB+256GB售价 2999元,12GB+256GB售价 3299元;Reno7 SE 8GB+128GB售价 2199元,8GB+256GB售价 2399元。现已开启预订,Reno7&Reno7 Pro 12月3日10:00正式开售,Reno7 SE 12月17日10:00点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