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开启预约 10月19日正式发售

2020-10-13 15:04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不久OPPO宣布成为 2020 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S10)的战略合作伙伴,并表示将推出 OPPO Find X2 英雄联盟 S10 定制版及 OPPO Watch 英雄联盟限定版产品。而今日OPPO官网便上架了OPPO Find X2 英雄联盟 S10 定制版预约信息,并于10月19日晚19点正式发布。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开启预约 10月19日正式发售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的配色采用了墨绿色,机身后盖采用了较为复杂的工艺,底部还有英雄联盟奖杯图案,奖杯上方还有类似光斑的纹理,妥妥的带给人一种科幻作品的感觉;后置镜头模组区域和边框位置采用金色镶边视觉设计,视觉观感颇为深邃,也更加凸显了其的特殊性。 

  此外,OPPO还将推出两款OPPO Watch英雄联盟限定版,其中OPPO Watch RX英雄联盟限定版为圆形表盘设计,从其海蓝色的配色、表盘上的主题以及表带上的“YASUO”字样,不难看出这是以英雄联盟角色“亚索”打造的。另一款以暗绿色为主,表带上的“AKALI”,自然是另一人气角色“阿卡丽”的OPPO Watch定制款。 

  据了解,OPPO Watch英雄联盟限定版全系支持eSIM,不仅拥有独立手表号码,还有一号双终端,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能接打电话。值得注意的是,OPPO Watch英雄联盟限定版支持Watch VOOC闪充,15分钟充电46%,75分钟便可完成充电,还有双擎动力续航模式,分别是智能模式和长续航模式。此外,手表内置ColorOS Watch系统,系统流畅高效且有多款App可供使用;手表正面搭载双曲面柔性屏,还有动态AI表盘,打造个人专属智能手表。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开启预约 10月19日正式发售

  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将会在10月19日正式发布,目前已开启预约通道,成功预约后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联盟英雄S10半决赛线下观赛门票、OPPO Reno4 SE等豪礼,感兴趣的朋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