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让指尖邂逅一场流星雨:OPPO Reno7系列正式发布

2021-11-25 18:45

  【天极网手机频道】11月25日,OPPO Reno7系列正式发布,作为OPPO Reno 2021年的收官之作,Reno7系列在延续前作设计风格的同时,引入了更新的制造工艺以及更具梦幻色彩的外观,硬件也一并更新,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选择。

  工业设计毫无疑问是Reno系列一直以来最受追捧的卖点,从Reno4开始,OPPO就开始探索更进一步的AG玻璃工艺,并依次开发出了「晶钻」、「星钻」等极具差异化的后盖玻璃处理技术。到了Reno7系列,OPPO用激光显影技术配合晶钻工艺,在玻璃背板上雕刻出120万道光栅线条,上手Reno7,仿佛将一场盛大的流星雨握在手中。

  全新的工艺也用在了新一代的摄像头模组设计上,OPPO使用陶瓷彩镀工艺对摄像头保护件进行处理,这项工艺使得Reno7的摄像头模组显得格外出彩,并且由于拥有了更强的硬度,因此也能更好地防止这块凸起的区域被刮花损伤。保护件之下,是OPPO给用户的一个惊喜,独创的星环呼吸灯在光纤热弯工艺的加持下,环绕在1mm的摄像头模组的凸起边缘,当夜幕降临,呼吸灯隐约亮起时,整个摄像头模组就好像漂浮于星辰之上。

  与前作的圆润造型不同的是,OPPO Reno7系列这一次全系采用了直角中框以及直屏的设计,全新设计的让Reno7整体的造型更加干练简洁,线条感也更加明显。正面虽然取消了曲面屏,但超窄边框的设计让整台手机的屏占比依旧高达92.8%。在5G时代,手机由于功耗较高,往往需要加大厚度,并使用曲面屏来平衡视觉的观感,而Reno7系列厚度仅为7.45mm,超薄的机身让这款机器可以采用更加实用的直屏,而厚度并非以续航为代价,Reno7全系4500mAh的电池为历届最大,保证了5G的持续在线。

  硬件配置方面,OPPO Reno7搭载了高通骁龙778G SoC,拥有6nm的制程工艺,是今年主流的中高端芯片,可为Reno7带来均衡的性能释放以及更低的功耗;而OPPO Reno7 Pro则更进一步,使用了次旗舰定位的天玑1200Max SoC,用Cortex-A78大核心+6nm的制程工艺,带来超强的峰值性能。同时最高12GB的内存以及256GB UFS3.1闪存,让手机响应更加迅速,在开启大型app时也能保证流畅运行。

  去年,OPPO Reno5 Pro+全球首发了索尼的IMX766 CMOS,超大底的特性让这款CMOS至今都活跃在各家的旗舰手机之上。这一次OPPO再次与索尼深度合作,定制了IMX709 CMOS,与IMX766不同的是,IMX709是一颗用于前置摄像头的传感器。据OPPO官方介绍,IMX709集成了OPPO自研的RGBW融合单元,在业界首次实现了将算法写入CMOS,配合全新加入的「W」像素,使得IMX709在应对夜景拍摄时有更大的优势,全新的HDR算法以及月光夜景算法,让用户自拍时不管是黑夜还是逆光,都能时刻清晰。

  此外,得益于算法与CMOS的结合,IMX709的强大特性也有了更广泛的兼容性,比如微信的视频通话,目前已经能够通过算法来进行画质的提升。

  价格方面,Reno7 Pro 8GB+256GB售价 3699元,12GB+256GB售价 3999元;Reno7 8GB+128GB售价 2699元,8GB+256GB售价 2999元,12GB+256GB售价 3299元;Reno7 SE 8GB+128GB售价 2199元,8GB+256GB售价 2399元。现已开启预订,Reno7&Reno7 Pro 12月3日10:00正式开售,Reno7 SE 12月17日10:00点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