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全场景NFC+红外遥控,OPPO Reno9高效使用一触即达

2022-11-25 16:30

  新发布的OPPO Reno9系列最近是媒体的宠儿,影像性能全拉满让它颇受关注,社交媒体上关于双芯人像摄影系统的讨论也一直持续不断。不过,除了骁龙8+芯片、IMX890大底主摄等旗舰级配置之外,OPPO Reno9系列在细节处也同样带来了旗舰级体验。比如很多人就未曾注意到,OPPO Reno9系列还有拥有全功能NFC与红外两处细节功能。

  实际上,由于全功能NFC与红外功能使用频率的缘故,通常只有旗舰产品才会标配这两项功能。而OPPO Reno9系列这一次全系均安排上,它使用的全功能NFC不仅支持校园卡,公交卡、地铁卡、工卡,并且还支持双击电源键快速打开健康码。另外,全功能NFC在很多场景中也能用到,比如电子票务功能,移动身份识别功能,防伪功能等,还有接触连接功能、接触浏览功能和接触下载功能等等。

  OPPO Reno9系列同样全系支持红外遥控,可通过拍照快速识别设备,多种电器一机掌握,让手机成为智能家居的硬件中心。不单单是智能家居用得上OPPO Reno9系列的红外遥控,当我们外出旅行住宿的时候也能帮得上忙。比如空调、电视遥控器可能出现用不了或者没电的情况,手机红外功能就可以用做遥控,毕竟不是所有民宿旅馆都能注意这些细节。

  天极网了解到,OPPO Reno9系列此次在设计、性能、续航上得到全面升级,拥有超轻薄机身、56°握手曲线设计、IMX890大底主摄、双芯人像摄影系统、至高16GB+512GB超大容量、长寿版80W超级闪充、全功能NFC与红外遥控等诸多旗舰级配置,带来了比肩高端旗舰的配置与综合体验。目前,OPPO Reno9系列已经开启预约,近期有购机需求的小伙伴不妨多加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