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极速游戏芯,OPPO K9s 10月20日持久出击!

2021-10-15 17:48

  【天极网手机频道】现如今,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增长,手机的更新换代也是相当快。前阵子OPPO刚发布完新品OPPO K9 Pro,如今又即将召开新的发布会,新品OPPO K9s也将在这场发布会中正式亮相。 

极速游戏芯,OPPO K9s 10月20日持久出击!

  据了解,OPPO于今日官宣,表示将于10月20日举办线上的“OPPO不套路11.11发布会”,届时全新的K系列产品:OPPO K9s,将正式亮相,为硬核玩家带来全新选择。作为K系列的又一新成员,OPPO K9s延续OPPO K9的硬核气质,在处理器和电池等硬件上进一步提升。

  在配置方面,OPPO K9s将搭载高通骁龙778G 5G移动平台,性能相较上一代提升了40%,带来更为卓越的性能体验。同时,OPPO K9s持续打磨产品细节,搭载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震感反馈更加真实自然,让场景化体验更加精进。而在电池方面,预计较之OPPO K9 Pro会有所提升,带来更长的续航。 

极速游戏芯,OPPO K9s 10月20日持久出击!

  OPPO K9 Pro于今年九月上市,时隔仅一个月,OPPO K9s便借势双十一电商大促期强势来袭,相信OPPO K9s定不负OPPO K系列的硬核之名,为玩家提供同价位更极速、强劲、低耗的超值感。想知道更多相关信息,可以锁定10月20日的“OPPO不套路11.11发布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