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科技潮流单品OPPO Reno7系列正式开启预售

2021-11-25 18:38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OPPO旗下最受用户欢迎的产品系列,新一代的Reno7系列将在11月25日发布。除了官方微博不断曝光新机的设计和特性之外,这款万众期待的手机已经在线上线下全平台开启预约活动,对这款超级新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平台预约购买。

  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产品外观可以看到,OPPO Reno7系列的后置摄像头依然设置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OPPO别出心裁的为这套摄影模组配备光纤热弯星环呼吸灯,为玩家带来独特的个性展示。高级耐用的陶瓷彩镀镜圈,再次彰显Reno系列的高颜值。

科技潮流单品OPPO Reno7系列正式开启预售

  OPPO Reno7系列拥有全新升级的外观设计,星雨心愿、晨曦金、星夜黑三款全新配色,彰显年轻玩家的个性与活力。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星钻工艺、流光幻色工艺,让星雨心愿版拥有120万道流星轨迹,掌心放佛握住流星雨,用科技传递浪漫感受。

科技潮流单品OPPO Reno7系列正式开启预售

  OPPO Reno7系列全系采用航空铝直边金属中框,保证玩家手感,7.59mm的机身厚度带来超轻薄的视觉效果。与之对应的是,Reno7系列拥有Reno系列中最大容量的电池,支持65W快充的4500mAh电池,让用户彻底告别电量焦虑。手机内置的AI自流畅引擎2.0能减少20%的后台电量消耗,续航平均提升12%。

  OPPO Reno7系列提供多种配置选项,搭配8GB/12GB机身内存和128GB/256GB机身存储,另外,OPPO Reno7系列还搭载流畅双引擎,实现36个月持久流畅的使用体验;AI自流畅引擎2.0让手机内存占用减少30%,读写性能衰减小于5%,无论游戏、还是日常使用都毫无压力。

科技潮流单品OPPO Reno7系列正式开启预售

  据官方介绍,OPPO Reno7系列不仅在颜值方面进一步升级,在工艺、影像、镜头等方面也带来了更多惊喜。目前京东已开启预约通道,参与预约还能享抽奖赢Reno7新品手机、OPPO手环等好礼、9.9元提前锁定惊喜好礼等福利,还有定金50抵100元、24期免息、Enco Air 无线耳机免费赠,以及加价19.9元限量送流星宝藏礼盒等超多惊喜,想要入手OPPO Reno7系列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了。

  目前,在京东预约OPPO Reno7系列可享受一系列超值福利,感兴趣就不要错过。价格方面,Reno7 Pro 8GB+256GB售价 3699元,12GB+256GB售价 3999元;Reno7 8GB+128GB售价 2699元,8GB+256GB售价 2999元,12GB+256GB售价 3299元;Reno7 SE 8GB+128GB售价 2199元,8GB+256GB售价 2399元。现已开启预订,Reno7&Reno7 Pro 12月3日10:00正式开售,Reno7 SE 12月17日10:00点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