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手机国行正式发布,7499起售!

2022-8-23 17:29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不久,三星正式发布了Galaxy Z Fold 4以及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手机,但并未公布国行的价格,只是开启了国行的先行版预售。就在8月22日,三星在国内正式召开了Galaxy Z Flip4的国行发布会,同时公布了其国行售价。

  

三星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手机国行正式发布,7499起售!

  这一代的三星 Galaxy Z Flip4相比上一代,在屏幕外观选材进行了升级,外壳更加坚固,外屏采用超薄坚固的玻璃,同时铰链变得更小,为电池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机身内置了3700mAh电池,超级加速充电功能的引入,可以让三星 Galaxy Z Flip4 仅需约 30 分钟就能将电量充至 50%。提供了幽紫秘境、哥特太空、繁樱花园和蓝海假日四种配色,除此之外还提供了色彩混搭定制化服务,机身支持IPX8防水。

  Galaxy Z Flip4外屏配备的是1.9英寸尺寸,内屏为6.7英寸,支持120Hz高刷,外屏在玩法上也进行了升级,可以自己个性化外屏,前置配备的是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配备的是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性能方面,Galaxy Z Flip4搭载的是4nm骁龙8+处理器,提供8GB内存,共有128GB/256GB/512GB三种规格可以选择。

  同时最近有国外的网友对这款机型进行了续航测试,并且给出了相较上代三星 Galaxy Z Flip3的续航测试结果。三星 Galaxy Z Flip4 的电池容量与 Galaxy Z Flip3 相比增加了 12%,续航提升十分明显。从上一代机型的反馈来看,用户对三星 Galaxy Z Flip3 主要不满之处是充电速度慢、续航短。而且Flip3 仅支持 15W 充电,新款 Flip 4 则是拥有25W 快充技术。虽然这两款智能手机的机身尺寸几乎完全相同,但三星在 Flip4 中塞下了一块大电池,足足比三星 Galaxy Z Flip3 的 3300mAh 电池多出了 400mAh。

  

三星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手机国行正式发布,7499起售!

  在网页类使用场景下,三星 Galaxy Z Flip3 续航时间为 10 小时 13 分钟,三星 Galaxy Z Flip4 续航时间为 11 小时 40 分钟。结果显示,新款 Flip4 在网页浏览方面的续航比Flip3长了 1 小时 27 分钟。在视频测试中,三星 Galaxy Z Flip3 续航时间为 7 小时 10 分钟,三星 Galaxy Z Flip4 续航 9 小时 45 分钟。这意味着 Flip4 看视频的情况下续航时间比 Flip3 足足多了 2 小时 35 分钟。

  虽然续航方面相较前代有所进步,但是在折痕上,相较其他厂商都用上了水滴式铰链,而三星却独树一帜沿用了最初的铰链设计,在折叠的情况下会留下较为明显的缝隙。水滴式铰链则可以在转轴内部形成水滴状,完全隐藏在转轴里面,外面看不到一点缝隙。

  如此看来好像是三星的技术要稍微落后一些,但实则不然,三星在研发阶段发现,采用水滴式铰链将让手机舍弃 IPX8 级防水,只能做到生活防水。因此,为了保留 IPX8 级防水,三星在 Galaxy Z Fold4 / Flip4 上仍采用了传统铰链。

  

三星Galaxy Z Flip4 折叠屏手机国行正式发布,7499起售!

  最后三星Galaxy Z Flip4 国行256GB 版售价 7499 元,512GB 版售价 8499 元。根据以往的经验,估计会在不久之后迎来一场价格小跳水,喜欢的用户或许可以再等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