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真旗舰Find 9最早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2017-6-26 15:57

  【天极网手机频道】就在今日,知名爆料人士@Kevin王的日记本在微博中写道:“小米Note 3下半年肯定有。vivo Xplay 7和OPPO Find 9的项目都有,今年上不上市就不知知道了”。

  也就是说,上述手机最早就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亮相了,而在这其中,OPPO旗舰手机Find 9也出现在其中了。

  其实早在5月份,便有网友透露称OPPO这款旗舰手机采用有无边框的设计屏占比极高,辅以8GB RAM,并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OPPO真旗舰Find 9最早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OPPO真旗舰Find 9最早将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不过,在此前有消息指出OPPO Find 9将拥有两大版本,其中一款配置是骁龙653处理器,而这款手机并不会随骁龙835版本一齐亮相,后者则会在5、6月登场。

  储存配置方面,此前的传闻指出该机拥有4GB RAM/64GB ROM和6GB RAM/128GB ROM两款,与该网友曝光的8GB RAM传闻并不太符合。对于该爆料人8GB RAM的爆料,网友们也表示可信度并不太高。

  其他硬件方面,Find 9将采用一块分辨率达到2560×1440的5.5吋屏幕,后置摄像头为2100万像素,电池容量则4100mAh。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