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Find X3 Pro首批适配Android 12,流畅体验再升级

2021-5-19 10:07

  【天极网手机频道】谷歌在昨晚的I/O大会上公布了最新的Android 12 Beta1开发者预览版系统,与此同时,也有一波旗舰手机紧跟适配,其中就包括了OPPO年度的旗舰Find X3 Pro。OPPO随即表示:“OPPO Find X3 Pro将首发搭载基于安卓12 Beta 1开发的ColorOS开发者预览版,旨在通过提前布局将更安全更流畅的系统体验带给用户。”

ColorOS-May_12_Android_12_Beta_1_launch_TW

  本次Android 12 Beta1在UI细节上有了不少变化,包括为桌面小组件添加菜单和搜索键、优化单手模式使其更易于启动、丰富“Bubbles”通知对话框的功能等。在用户体验上也提升了多媒体类型的兼容,包括各类转码与支持AVIF图像等等,还加入了可根据音频生成对应振动反馈的功能,相信在游戏上有不小的体验提升。

https://cdn.vox-cdn.com/thumbor/vPK6drUWgTpCL2CurUTM-p_IM4g=/0x0:2096x1182/1200x0/filters:focal(0x0:2096x1182):no_upscale()/cdn.vox-cdn.com/uploads/chorus_asset/file/22520874/1._Android_12_Keyword_Header.jpeg

  目前,持有Find X3 Pro的开发者用户可以自5月19日起在OPPO开放平台下载最新的操作系统,需注意的是,该系统目的是为开发者进行兼容性测试及早期开发使用,暂不适用于消费者的日常使用场景,想提前尝鲜Android的用户需谨慎考虑。

  OPPO软件工程事业部总裁吴恒刚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谷歌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这些年来我们在多个领域达成了成功的合作,包括确保ColorOS始终紧跟最新的安卓版本。”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