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下一代小屏旗舰手机明年上半年推出:4.7英寸,A15处理器,支持5G

2021-12-8 18:12

  【天极网手机频道】12月8日,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研报,曝光了数款苹果即将发布的新品,包括新款iPhone SE、新一代Apple Watch等等。

  郭明錤在研报中指出,苹果下一代iPhone SE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依然采用4.7英寸屏幕,配备3GB内存。

  根据此前爆料,下一代iPhone SE可能会改名为“iPhone SE Plus”,但是要注意,这并不意味着机身尺寸会提升。它主要的变化是在性能方面,下一代iPhone SE将会采用A15仿生处理器,iPhone 13系列同款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大。但4.7英寸的屏幕尺寸必然导致整个机身内部空间非常有限,散热效率低下可能无法保证A15处理器完全释放性能。

  另外下一代iPhone SE毫无意外也会支持5G网络,但这就会引发一个灾难性后果:续航崩溃。无论是A15处理器还是5G组件,都是耗电大户,小尺寸iPhone SE必然不太可能会配备一块大容量电池来维持续航。因此,下一代iPhone SE的续航水平大概率不会得到提升,甚至可能会有所衰减。

  当然,对于愿意购买iPhone SE的消费者来讲,这些缺点并非无法忍受。凭借其小巧机身带来的优越手感,还有优秀的iOS系统,下一代iPhone SE必然会是一款销量不错的产品。虽说iPhone SE有很多问题,但毕竟是一款入门级iPhone,很多消费者还是愿意花费2000多元来将其作为备用机。

  除了苹果下一代iPhone SE将于明年上半年发布以外,郭明錤还提到新一代Apple Watch将于明年下半年与大家见面,包括Apple Watch 8、新款Apple Watch SE与极限运动版本。并且明年第四季度还会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延续使用了几年的H1芯片可能会迎来升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