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近期将推出AirPods 3 和 HiFi Apple Music订阅服务

2021-5-2 10:01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有外媒《Hits Double Daily》援引音乐行业内人员消息称苹果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新的 HiFiApple Music 订阅服务,全新的 HiFi 版 Apple Music 每月的订阅价格依然是 9.99 美元。同时,与 HiFi 版 Apple Music 一起推出的还有大家期待已久的第三代 AirPods。

  关于苹果 AirPods‌‌3 ,根据早前的爆料信息,苹果 AirPods‌‌3 预计将采用与 AirPods Pro 类似的设计,但在主要功能上还是不如AirPods‌‌ Pro,比如AirPods‌‌3 没有主动降噪。 

苹果近期将推出AirPods 3 和 HiFi Apple Music订阅服务
 AirPods Pro

  另外,苹果计划在 6 月 7 日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虽然去年的大会上没有发布硬件,但在以软件为重点的活动上,所以HiFi 版 Apple Music 和 AirPods 3在WWDC上发布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