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Z Fold3通过3C认证:双电池设计 证实25W快充

2021-5-2 14:31

  【天极网手机频道】折叠屏手机被认为是未来智能手机的发展方向,今年华为已经发布了全新的折叠屏新机,接下来备受关注的就是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

  近日,有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称,三星Galaxy Z Fold3折叠屏手机所需物料目前已经开始投产,国行型号SM-F9260,采用2215mAh+2060mAh双电芯,也就是说这款手机的总电量为4275mAh。

  现在这款型号为SM-F9260的手机已经获得了国家3C质量认证,认证信息显示这款机型配备25W充电器EP-TA800,也就是三星S10 5G版同款充电器。 

三星Galaxy Z Fold3通过3C认证:双电池设计 证实25W快充

  据外媒报道,三星Galaxy Z Fold3的外置摄像头将采用索尼IMX298传感器,内部将采用屏下前置IMX374传感器,像素为1000万像素。

  另外,还有爆料称,三星Galaxy Z Fold3屏幕尺寸将由7.6英寸缩减至7.5英寸,机身尺寸也因此会相应减小。

  据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3的重量为269克,与上代三星Galaxy Z Fold2轻了13克,不知道是否是因为机身尺寸缩小所致。也有爆料称是因为机身材料改变所致,新机身使用了碳纤维与钛合金材料,新材料有着足够的结构强度,重量上比起普通的铝合金材质更轻。 

三星Galaxy Z Fold3通过3C认证:双电池设计 证实25W快充

  今年上半年三星发布三星Galaxy S21系列机型时就为这款机型引入了S Pen手写笔,不出意外三星Galaxy Z Fold3也将支持S Pen手写笔。

  随着5G换机潮和华为受制裁之际,三星也加快了推出旗舰手机的步伐,以此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今年上半年三星提前发布了三星Galaxy S21系列机型。现在三星Galaxy Z Fold3已经获得了3C认证,也就是说离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不远了,预计三星Galaxy Z Fold3将与三星Galaxy Z Flip3一同发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