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或将实现反向充电,无线充电也在安排中

2021-11-29 16:54

  【天极网手机频道】要说到设备间的反向充电,国内手机厂商基本都已经实现了这一功能,并且在一些旗舰机型上使用。相反早就开始传反向充电的苹果却一直没有确切消息,虽然在2017年发布了充电板AirPower,一款可以同时为三款苹果产品进行无线充电的新配件,用户只需要将iPhone或者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放在垫子上就能充电了,但因为过热等问题始终没有推向市场。当时库克表示将会在2018年推出,但是过了没多久,苹果方面就宣布表示AirPower无法满足所设定的标准,因此取消了这个项目,对于那些期待AirPower发布的用户深表歉意。

iPhone或将实现反向充电,无线充电也在安排中
 MagSafe 

  不过对于一些苦苦等待的果粉用户来说,是要“熬出头了”。根据最新消息透露,苹果仍在开发多设备充电器,比如iPhone可以为AirPods或Apple Watch充电,iPad也可以给iPhone等设备充电。 

iPhone或将实现反向充电,无线充电也在安排中
 MagSafe 

  除此之外,苹果方面把“短距离和长距离无线充电”的解决方案也安排上了,这个充电方式可以让充电器和设备之间在没有接触的时候也能实现充电,简单来说就是大家想象中的“隔空充电”。关于隔空充电,其实早在今年年初国内就有手机品牌实现了这项技术,这款隔空充电器可在数米内进行5W远距离充电,虽然此产品到目前为止还未量产,但足以让人眼前一亮。

  再说回苹果,虽然苹果这项反向充电技术推出的时间还是个未知数,但起码有这消息出来就代表有“盼头”了,大家不妨再等一等。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