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市场份额深V反转,荣耀携50系列全面回归

2021-6-16 21:43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独立后的211天里,荣耀经历了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从曾经的中国前二品牌、市场份额16.7%的巅峰,一路下沉到了3%。但经历过至暗时刻,黎明曙光已经到来,在6月16日荣耀50系列发布会上,荣耀CEO赵明表示,在5月份,荣耀的市场份额已经一路攀升至9.5%,荣耀开启全面回归之路。

  目前,全面重启的荣耀已与超1000家供应商签署合作协议,新增2500多家体验店与专区。赵明表示: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荣耀最困难的时刻,感谢消费者给予的鼓励和信心、感谢供应商第一时间响应需求、感谢渠道商和合作伙伴持续的投入。同时,他感谢研发团队夜以继日的努力,使得荣耀领先行业至少30天完成高通778G芯片在荣耀50系列的首发。回归之后的荣耀,将坚持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坚持底层技术创新,用同样的芯片带给消费者更高档位的体验,持续引领体验升级。

  至暗时刻过后,荣耀市场份额迎来逆势攀升

  据CINNO Research月度国内手机销量监测数据显示,由于华为受限、荣耀处于整合阶段,今年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华为、荣耀份额同比萎缩30%。面对如此大的市场缺口,友商却并未取得理想成绩。中国信通院发布的报告显示,2021年4月,国内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只有2748.6万部,同比下降34.1%。

  与错失良机的友商形成巨大反差的是,荣耀在经历独立后211天的阵痛期之后,中国市场份额自最低3%已一路攀升至9.5%。

  这背后离不开荣耀坚持的双轮驱动极致产品主义,更离不开荣耀这个全球最大创业团队在面对困难时候的戮力同心。在晚于行业45天获得芯片资料的前提下,领先行业30天上市,分秒必争地完成了高通778G芯片在荣耀50系列的首发。

  发布会上,荣耀CEO赵明还公布三大主系产品新定位:代表极致科技的Magic系列、打造悦享潮美科技的数字系列,以及普惠科技的X系列。

  市场低迷,荣耀50系列或将扭转颓势

  友商之所以没能在今年上半年的几个月把握住机会,原因在于对形势的误判。纵观今年上半年的国内手机市场,新机发布数量同比大增,然而同质化严重问题却并没有得到解决,加之消费者在疫情缓和后透支了部分购买力,因此对于频繁发布却缺少创新的新机兴致不高,导致国内手机市场进入“冷静期”,让不少友商的备货变成了库存。

  在大形势并不友好的情况下,定位为美学设计标杆的荣耀50系列有望扭转局面。极具时尚感和辨识度的戒环设计、小白也能拍好Vlog的影像能力、激发更多芯片潜能的系统级的调教能力,带来更高档位的体验,这些都将成为荣耀50系列冲击高端手机市场、夺回失地的杀手锏。

  荣耀CEO赵明曾表示,荣耀坚持战略聚焦,绝不分散精力,直到做成领域第一。独立后的荣耀也有实力做到这一点。首先是技术优势明显,其拥有4000+研发团队,这也是中国最早的终端研发团队之一,曾研发出全球第一批安卓手机。荣耀还拥有包含研发、销售、营销、采购、制造、服务、财经等端到端的完整体系。此外,坚持“有朋友有未来”,荣耀拥抱全球最先进的技术,与全球领先的供应商战略合作,具备独立应对市场竞争的综合实力,这些都将助力荣耀成为全球标志性的高端科技品牌。

  伴随荣耀50系列发布,快速前行的荣耀已经全面回归,市场格局或将再次被改写。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