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开售,全球首款天玑9000+电竞机型!

2022-9-22 17:42

  【天极网手机频道】9月19日,华硕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了搭载天玑9000+的ROG游戏手机6,并且宣称这款机型为安卓最强机!今日,ROG游戏手机6正式开售。

  

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开售,全球首款天玑9000+电竞机型!

  此前华硕就已经发布了ROG6游戏手机,全系搭载了骁龙8+处理器,其采用台积电 4nm 工艺制成,能耗比大幅提升同时,更在发热控制上全面提升。并且采用矩阵式液冷散热6.0,AirTrigger 肩键,个性视窗,还搭载了一块165hz的三星OLED屏幕。

  最高可选18GB内存以及512GB储存,将极限配置拉满,跑分高达112万分。此外这款手机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矩阵式液冷散热6.0,中置CPU设计,真空腔均温版面积提升30%,石墨烯面积提升85%,在主板和RF电路板之间填充了3300mg氮化硼冷却材料,高效导热让芯片的高能热量能够顺畅传递。在进行短时间游戏时,处理器平均温度降幅可达 10℃,降频次数大幅减少 79%。

  这次搭载天玑9000+的ROG6天玑至尊版安兔兔综合跑分成绩突破了114万分,其中CPU部分的跑分接近30万分,获得了安卓阵营中CPU的最高分,这其中天玑9000+功不可没。作为天玑9000的迭代升级版本,天玑9000+很好地肩负起了前辈的使命。

  

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开售,全球首款天玑9000+电竞机型!

  天玑9000+相较天玑9000并没有改变内部的架构,依然采用一颗X20的大核,三颗A710的中核以及四颗A510的小核组成的三丛集,其中X20这颗大核的核心频率从3.05GHz提升到了3.2GHz,其他两个丛集保持不变。

  天玑9000+依旧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官方宣称CPU性能比起天玑9000提升了5%左右,GPU性能则提升了10%左右,从参数上来看GPU并没有更换,只是前代的超频版,从GPU性能提升10%来推算,大概由原来的850MHz提升到了940Mhz左右。

  GPU方面天玑9000+与前代并无变化,依旧采用Mali-G710十核GPU,只是主频稍稍提升,具体频率未知。本次天玑9000+将最高支持2K+144hz的屏幕刷新率,而前代仅支持2K+120hz。在Geekbench中,天玑9000+ CPU单核1300多分,多核4300多分,在目前的安卓芯片中表现最好,堪称安卓最强CPU。

ROG游戏手机6天玑版开售,全球首款天玑9000+电竞机型!

  这次的至尊版比其他机型重8克,背面配备6 Pro 的ROG Vision显示屏。至尊版引入了全新的“酷冷风动阀“设计,作为一个可开启的散热阀门,与ROG酷冷风扇6和内部的超薄均热板上的散热鳍片共同作用,使冷空气直吹散热鳍片,从而对SoC模块区域进行有效散热,以实现卓越冷却效果。

  除此之外,这款机型还采用16GB的LPDDR5X内存及512GB的UFS3.1闪存,拥有一块6.78英寸2448x1080分辨率AMOLED屏幕,三星E4发光材料,支持165Hz刷新率,720Hz触控采样率,以及前置1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从参数配置上来看,这款机型绝对无愧于安卓最强机的称号。目前ROG6游戏手机天玑版4599元;ROG6游戏手机天玑至尊版售价7999元,已于今日开售,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还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机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