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QOO 11系列爆料不断:极致堆料,主攻性能

2022-10-3 15: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iQOO的产品线中,iQOO数字系列是最经典的系列,也是最能提现iQOO全方位实力的产品。今年7月,iQOO 10系列正式发布,凭借着全球首发的200W超级快充一举出圈,带领手机迈入充电10分钟时代,获得了绝大多数消费者与媒体的一致好评。而骁龙8 Gen2的发布会也逐渐临近,iQOO 11系列自然也不断传出了爆料信息,现在我们就来汇总一下这些信息。 

iQOO 11系列爆料不断:极致堆料,主攻性能

  根据相关爆料信息显示,本次的iQOO 11系列极致堆料,主要侧重性能方面的提升。核心处理器方面,自然是搭载即将发布的骁龙8 Gen2,虽然目前尚未有这款处理器的具体信息,但从如今的骁龙8+来看,预计性能和功耗会获得小幅提升。作为一款性能旗舰,所谓的“性能三件套”自然少不了,本次将搭载全新的LPDDR5X和UFS 4.0,在软件安装与系统调度上会更加得心应手。

  屏幕方面,iQOO 11预计会搭载一块2K三星E6柔性直屏,标准版首次达到2K的水准,游戏画面的显示效果自然也跟着提升不少。而iQOO 11 Pro则有可能会搭载三星2K分辨率、E6材质的OLED屏幕,同时最高刷新率可达144Hz。当然,iQOO 11 Pro还会搭载V2芯片,此前V1+芯片对于稳帧有着不错的效果,全新的V2芯片自然也不会太差。同时,iQOO 11系列还会提供16GB+512GB超大内存版本可选。 

iQOO 11系列爆料不断:极致堆料,主攻性能

  从以上的信息来看,iQOO 11系列本次确实堆料十足,几乎汇聚了行业内顶级的配置,塑造了天花板级别的性能水准。其中,三星E6屏幕除了能够提供优异的显示效果外,在功耗方面预计也会有所降低,这对于手机的续航水平有提升效果。而16GB+512GB超大内存版本的出现,能够很好地解决当下用户“内存焦虑”问题。

  充电与续航方面,笔者认为依旧保持原有的配置,iQOO 11提供120W超级快充,而iQOO 11 Pro则提供200W超级快充,并且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有变化。毕竟,200W充电功率目前依旧是行业的巅峰水平,10分钟的充电时长完全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

  此外,虽然iQOO 11系列在影像方面并没有过多的爆料信息,但V2芯片的加入,也预示着iQOO 11系列的影像水平不会太差。至少在算法方面,iQOO 11系列的成像效果会更加出色,具体表现得看V2芯片的升级情况。 

iQOO 11系列爆料不断:极致堆料,主攻性能

  笔者以为,iQOO数字系列定位全能旗舰,在配置上一直是汇聚行业的顶级配置,致力于提供全面出色的体验。倘若以上的信息为真,那么iQOO 11系列本次的升级幅度算是不小了,从核心处理器到屏幕素质,再到充电、续航乃至影像水平,实现了全方面的迭代更新,势必会带来全新的体验。

  不过,想必大家更为关心的是其价格,在如此配置下,iQOO 11系列能否保持原有的价格,确实令人比较怀疑。目前,iQOO 10的起售价为3699元,iQOO 10 Pro的起售价为4999元,倘若iQOO 11也能够维持同样的起售价,你会购买吗?更多相关信息,可以关注天极网的后续报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