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Apple Music接下来或支持无损音乐服务

2021-5-3 10:25

  【天极网手机频道】据外媒9to5Mac消息,他们已经在iOS 14.6 beta1新固件的Music代码中发现了lossless(无损)、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等字符,预示着苹果或将在接下来启用更高品质的音乐串流服务。

  早前,Hits Daily Double也有相关消息称苹果可能推出高保真音乐服务,他们甚至探寻到该服务在美区的费用为10美元,与目前的Apple Music收费一致。这项服务或许将和传闻已久的第三代AirPods一同亮相。

  有趣的是,苹果官方随后便在iOS 14.6 beta2中删掉了传闻中的代码,我们更倾向于理解此举是为了弥补之前的泄露。当然,苹果也有可能是撤销了此项打算。不过未来的听音方向肯定是朝着更高品质发展,在竞争对手都支持无损服务后,苹果还能有什么理由不支持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