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十三香”iPhone 13连续6周成为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2022-1-14 13:43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公布最新数据报告。根据报告显示,iPhone 13系列在中国市场销量连续六周位列榜首,远超其它竞争对手。其中,iPhone 13占到51%、iPhone 13 Pro Max占23%、iPhone 13 Pro占21%,而iPhone 13 mini仅占5%。 

“十三香”iPhone 13连续6周成为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数据来源: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

  虽然苹果曾短暂被国内手机企业vivo超越,但在去年12月又重新夺回头把交椅。对于这样成绩,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认为,iPhone 13系列在国内发布时价格相对较低,再加上全新的影像模组、并且在Pro版上增加了缺席已久的高刷屏,还有5G功能、芯片的加持提高了销量。与此同时,Counterpoint Research还认为苹果在高端市场的主要竞争对手华为也因为受到一些不可抗因素的影响,销量也有所下滑,空出的市场份额大多都被苹果抢走,这也是苹果能够连续6周成为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的原因之一。 

“十三香”iPhone 13连续6周成为中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iPhone 13系列

  尽管iPhone 13的体验依旧拉胯,却并没有阻碍iPhone 13系列的大卖。归根结底,很大一部分原因并不是因为iPhone有多强大有多好,而是因为大部分人习惯了iOS的生态系统以及操作方式,干净的生态圈是吸引一大批消费者的主要原因,也是如今安卓机再强的配置也不一定能撼动iPhone销量地位的原因。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