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P30 Pro到底能不能拍银河?摄影师去内蒙古实拍给出答案

2019-4-17 17:42

  【天极网手机频道】自从华为P30系列发布之后,许多人都震惊于这款手机产品多带来的超强摄影功能,有人对此表示兴奋,也有人对此表示不理解,甚至是质疑。因此,最近对于华为P30系列拍照功能的质疑声非常多,甚至有专业摄影师质疑华为P30 Pro拍银河的能力。

来源摄影师@胡延平

  对于华为P30 Pro到底能否拍出银河,许多专业的摄影专家、数码专家都已经给出非常明确的解释,华为P30 Pro确实能够拍出绚烂的银河。而最近,摄影师胡延平在内蒙北部锡林郭勒盟拍摄了一组样片,也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胡延平近日在微博上放出了一组P30 Pro的实拍,称都是原图直发(新浪微博有所压缩)。绝无任何后期,绝无PS修改,绝无调整美化。以下是根据不同时间拍摄的银河画面:

  胡延平表示,这组照片拍摄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浑善达克西北查干淖尔等处,拍摄时间为4月12至14日。他还透露了相关的拍照参数:片白平衡都是自动,EV都是0,光圈都是F1.6,焦段都是27mm。

  胡延平已经将拍银河的相关参数公布了,感兴趣的网友也可以持华为P30 Pro选择一个晴朗的天空试试看,说不定有惊喜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