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高端的年货往往以最“朴素”的姿态出现

2022-1-25 11:10

  【天极网手机频道】距离放假还有几天的时间,相信大家该买的应该都买齐了,因为再不买的话快递在过年前可能都到不了。不过呢,还有一些“年货”想必有很多人都非常需要的,并且现在下单,第二天就能到的那种,就是人手一部的智能手机。 

高端的年货往往以最“朴素”的姿态出现

  在大环境的影响下,目前虽然还不是旅游的好时机,但是也抵挡不住我们放假时去周边走走拍拍照,录录视频之类的。在短视频流行的当下,当然就对智能手机的影像功能要求更高了,不管拍人,拍景,人像清晰,画面稳定已经是“基本功”了,但如果还想要有更多“花样”的,vivo S12 Pro这款“自拍神器”就很靠谱。 

高端的年货往往以最“朴素”的姿态出现

  vivo S12 Pro就能满足到要求的视频拍摄用户。vivo S12 Pro前置影像作为S系列的基本盘,相比之前vivo S10系列采用的4400万双摄方案,S12系列再次进化。新机前置5000万像素(f2.0光圈,1/2.76"传感器尺寸)+800万像素广角(f/2.28光圈,1/4"传感器尺寸),前置自动对焦、前置双摄、前置微缝双色温柔光灯,在前置领域,带头去解决模糊、合拍、暗光等场景难题。vivo S12 Pro的5000W像素三星JNV超清传感器无论白天还是黑夜,都能通过4合1像素捕捉更清晰的图像,特别是在弱光环境下仍能收集足够的光线,打造清晰的夜景拍摄。 

高端的年货往往以最“朴素”的姿态出现

  vivo S12系列这一次还带了微米级焕肤塑颜技术 “智慧肤质”应用人工智能训练——GAN生成对抗网络技术。首发的立体肤色根据人脸骨骼和肌肉理论,将人脸分为103个点位,点线面进行脸部肤色分区,对不同的局部调色。实际体验中,它能根据自动识别鼻梁、脸颊等区域,有针对性地进行美颜。也就是说这款自拍神器不管你是拍人还是拍景,都妥妥的没问题。

  放假在家,少不了的肯定是跟小伙伴一起连线团战吃鸡上王者了,这个时候没有一款专业的游戏手机就真的很吃亏了,毕竟有的时候上不了王者吃不了鸡不是自己打得有多菜,而是设备不给力。

  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给了iQOO 9 Pro的强悍动力,另一颗强芯即为全新升级的独立显示芯片Pro,既可让用户享受超越原生帧率的120帧高帧游戏体验,也可以使游戏高帧率运行同时实现更低功耗,目前已适配包括《王者荣耀》、《和平精英》、《英雄联盟手游》在内的15款主流手游。 

高端的年货往往以最“朴素”的姿态出现

  在显示方面,iQOO 9 Pro采用6.78英寸2K E5超视网膜屏,屏幕画面细腻惊艳且功耗更低;支持100% P3广色域覆盖、10bit色彩深度与HDR10/10+的呈现,同时每块屏幕经过逐片色彩调校,色彩显示真实准确,不管你是打游戏,还是煲剧或者是拍照片,屏幕显示上给你满满惊喜。 

高端的年货往往以最“朴素”的姿态出现

  当然,如果你想要一款与众不同的,折叠屏是当下非常不错的选择。首先从手感来说,OPPO Find N是折叠屏,整机重量控制在275g,毕竟是两块屏幕放在一起重量还是有的,所以还是在大家能接受的范围之内。5.49英寸的外屏其实要比其他横向折叠屏手机小一点,打开后是一块7.1英寸没有折痕的大屏,折痕近乎看不见。 

高端的年货往往以最“朴素”的姿态出现

  内屏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外屏90Hz),如果内外屏都是90Hz的话,跟不上现在120Hz的主流刷新率。相较之下OPPO Find N会兼顾高刷体验和续航,毕竟折叠屏最重要的无疑是内屏的体验,内屏120Hz优先照顾到了折叠屏的主要使用场景。内屏带来更大的视野和绝佳的视觉感受,更不用说像煲剧、打游戏这种需要大屏更爽的场景体验。加之还有底部的左右对称式双box立体声扬声器,扬声器放置的位置也考虑到了用户拿手机的习惯,即便是双手握持手机也不会遮挡到。 

高端的年货往往以最“朴素”的姿态出现

  基于OPPO Find N独特的“多角度自由悬停”功能,ColorOS 12更是创造性的构建悬停生态,全新“观影模式”可将屏幕调整至任意角度放在桌面实现最优观影角度,OPPO Find N贴心地在下半部分屏幕加入了快进、快退和音量调节等操作,最大化地利用了屏幕空间。更重要的是,用大屏看视频,弹幕就挡不住画面内容了呀! 影像上同样是基于“多角度自由悬停”功能之上,无论是用前置拍摄或是后置拍摄,副屏会呈现预览内容,只要调整好悬停角度后可以通过手势轻松独立完成拍照。 

高端的年货往往以最“朴素”的姿态出现

  性能方面就更加无须担心,OPPO Find N内置骁龙888处理器的强大性能作为基础配合OPPO的硬件和优化,搭配最大12GB的LPDDR5和512GB的UFS 3.0,让手机有更为流畅迅猛的性能和读写表现,助力其带来出色的体验。

  高端的年货总是会以“朴素”的形态出现,虽然都是手机,但是这些产品会在“萌虎年”里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快乐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