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疑似OPPO Find X6跑分曝光,或将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

2023-3-13 11:57

  【天极网手机频道】按照以往的产品发布时间线,OPPO大概率会在月底的时候发布全新旗舰产品OPPO Find X6系列,截止到目前为止网络上也曝光了许多关于新机的配置信息,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近日,疑似OPPO Find X6现身Geekbench 6跑分平台,新机搭载八核CPU,超大核主频高达3.05GHz,其单核跑分1806,多核跑分4705。结合此前相关爆料,这款处理器很可能就是联发科天玑9200旗舰处理器。 

疑似OPPO Find X6跑分曝光,或将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
 疑似OPPO Find X6跑分

  据了解,天玑9200处理器用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全新一代8核旗舰CPU,集成天玑最强旗舰11核GPU Immortalis-G715,第六代旗舰APU高性能高能效AI架构。如果不出意外的话,OPPO Find X6系列还会有另外两个版本OPPO Find X6和OPPO Find X6 Pro,早些时候爆料称这两款机型会分别搭载骁龙8+处理器和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 

疑似OPPO Find X6跑分曝光,或将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
 OPPO Find X6 Pro

  其他方面,早前一组渲染图曝光,OPPO Find X6 系列机身上下设计由两种材质组成,环形镜头在这两种材质之间,两颗大底主摄横排并列,下面摄像头是一颗潜望式长焦,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毕竟近两年手机厂商都没有再提到长焦这方面,一来手机机身空间本来就不多,轻薄和长焦没有办法同时出现;二来成本过高,厂商不得不考虑到综合配置,最终也只能舍弃潜望式长焦镜头保证产品的性价比,所以这两年大家都在夜景和视频方面作为努力的方向。

  根据爆料,这颗镜头主打的是暗光长焦,搭载行业独有的50MP 1/1.56英寸IMX890 大底传感器+f/2.6大光圈+OIS光学防抖,不出意外的话OPPO Find X6 Pro依然会内置OPPO自研影像芯片马里亚纳 X 芯片,这颗 6nm 制程工艺打造的芯片有着高达 18TOPS 的 AI 算力,与更强的处理器配合,将会为Find X6 Pro 带来无与伦比的计算摄影能力,暗光长焦的能力也将被完全释放。 

疑似OPPO Find X6跑分曝光,或将搭载天玑9200处理器
 OPPO Find X6 Pro

  这次OPPO Find X6 Pro选择将两枚高规格的IMX890给到副摄,也表明新机无论长焦亦或是超广角,都能同样应付夜景等更多复杂的场景,带来高质量的成像。而且IMX890传感器最高支持30帧全分辨率视频输出,视频画质应该更清晰细腻,搭配马里亚纳X以及哈苏影像使其从画面色彩到成像的能力都能获得很大的加成。如果配置属实的话可堪称业界最顶级的潜望长焦硬件规格了。此外,OPPO Find X6和OPPO Find X6 Pro还分别配备 4800mAh电池+80W快充以及5000mAh大容量电池+100W快充的方案。

  按照发布时间线来看,OPPO Find X6系列发布会应该很快就会到了,届时OPPO Pad 2与OPPO Enco Free3 耳机大概率也会一同发布,敬请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