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父亲节礼物买什么?看的、听的、运动的、都挑好了!

2021-6-10 17:35

  【天极网手机频道】2021年的6月20日是父亲节,用一份精心挑选的礼物来感恩“无声的爱”最适合不过。如果还没想好送什么,我们也在下文为你推荐了几款数码产品,可以作为父亲节礼物的实用之选。

OPPO对K套装/A95手机

  如果有一个爱看电视的老爸,OPPO K9的55英寸款电池就是绝佳的选择,这款电视在同挡位(2000元55英寸)的产品中用料十足。55英寸的屏幕也够大,屏占比高达95.14%,看新闻、综艺都有舒适的观感。

  大部分中老年用户都曾抱怨过电视的卡、慢问题,OPPO在1999元(单电视)的基础上,搭载了一颗主频1.5GHz、支持2.4G+5G双频WIFI的芯片,操作响应比同等级产品更迅速,节目一点就开,而且没有开屏广告。

  遥控器也使用的蓝牙链接,操作时不用指着电视。另外,OPPO K9电视的屏幕不仅支持10.7亿色显示,这块4K分辨率面板还支持93% DCI-P3 广色域和HDR10+,达到了专业级显示器的标准,清晰度和色彩都有优异表现。

  在618期间,除了能够以1999元的价格单独购买K9电视,还可以选择加购手机的OPPO K9套装,礼包除了K9电视,还有一台OPPO K9手机,利用手机投屏和OPPO多设备生态,在电视上进行视频通话也是没问题的。55英寸电池还有8+128内存的OPPO K9手机套装合计价格3699元。

//image.yesky.com/uploadImages/2021/138/46/33V70724G4GN.jpg

  手机端也推荐同为OPPO品牌的A95系列,1999元起,正面采用的是一块支持屏幕指纹的OLED面板,搭载天玑800U,还有支持30W快充的4300mAh电池,后置相机为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和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原价1999元,618售价1799元。

有源音箱 惠威M200MKIII+

  父辈们的音箱经典也少不了惠威M200MKIII+系列有源音箱啦。618大促期间,门市价1699元的M200MKIII+现在到手仅需1499元。经典款不仅得到市场的认可和验证,还有沉淀多年的声音回忆。

https://dynamic-image.yesky.com/1200x-/uploadImages/2021/155/39/95MS381M2377.jpg

  设计上,惠威M200MKIII+采用经典的家族设计,左右两侧为桦木原材,经过切割、打磨、烘干、喷漆等多道工艺后制成,很有沉稳典雅的风范。声学方面采用28mm高音单元和5.25英寸中低音单元长冲程大动态低音,音质表现自然纯净。

  连接方面,惠威M200MKIII+配齐了蓝牙、同轴、光线、双RCA等输入模式,连电视连手机都没有问题,安装完毕后,就是和老爸追忆老歌金曲的经典时光啦。

华为手环B6运动版

  有一个爱运动的老爸?选智能手环总是不会错的。首先会不很贵,其次是特别实用。华为手环B6运动版采用了1.53英寸的清晰屏幕,高对比高亮度的AMOLED,有着不错的阅读效果。

  选华为手环B6还是因为它有个特别大的卖点,它既是手环,主体拿下来还是个耳机,对经常打电话的用户特别实用。电话一来,直接在手环上接听就可以了。不必另外购买耳机,也没有其他手环面对电话时“只能看,不能接”的尴尬。

  华为手环B6运动版支持跑步、骑行、划船机、椭圆机等九种运动监测,配合APP可以提供专业的评估和建议。它也支持心率监测、血氧检测、扫码支付等功能。手环原价999元,新品抢购价899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