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再反转?iPhone 14 Pro系列或将继续保持128G储存起步!

2022-8-15 17:38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几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文称,苹果 iPhone 14 Pro 机型将比 iPhone 13 Pro 机型更贵,而且 iPhone 14系列平均售价将上涨 15%。

  

再反转?iPhone 14 Pro系列或将继续保持128G储存起步!

  郭明錤原文称,与 iPhone 13 系列相比,预计苹果 iPhone 14 系列 的平均售价将上涨 15% 左右。其指出,苹果 iPhone 14 系列平均售价上涨,鸿海将是赢家之一,主要是因为两款 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价格上涨和更高的出货比例。据介绍,鸿海是 iPhone 14 系列的主要电子制造服务厂商,拥有 60-70% 的订单比例,其营收将明显受益于 iPhone 14 系列 平均售价的增加。

  同时还有消息称,iPhone 14 Pro将会以256GB起售,以抵消涨价带来的负面影响。此前有知情人士表示,早在6月份,中国台湾的研究公司 TrendForce 就对iPhone 14系列的储存配置作出了预测,iPhone 14 Pro 系列的存储空间起步可能为 256GB,而 iPhone 13 Pro 系列的存储空间起步为 128GB。不过曝光的图表显示,当时的存储量仍处于 " 待定 " 状态,所以目前并不能十分确定这一变化。

  但在最近的研究报告中有分析师指出,苹果新 iPhone 14 Pro 系列机型的存储容量仍将与 iPhone 13 Pro 机型相同,包括 128GB、256GB、512GB 和 1TB。据透露的信息来看,iPhone 14 Pro预计售价8999元起步,iPhone 14 Pro Max预计售价9999元起步,每款比上一代均上涨了1000元左右,而顶配的1TB版iPhone 14 Pro Max的售价或将达到14000元以上,其上一代价格为12999元。而目前在售的iPhone 13 Pro机型,6.1英寸机型售价7999元,6.7英寸的iPhone 13 Pro Max售价8999元。

  

再反转?iPhone 14 Pro系列或将继续保持128G储存起步!

  如果保持相同的内存规格,那么iPhone 14 Pro系列的售价都将提升1000元,这对不少用户来说是否能接受还不得而知。如果是像此前那样通过增大储存规格来抵消涨价带来的影响,那么用户的接受度会相对较高。

  早在六月份就有报告指出,目前全球通胀对应的各种原材料上涨,同时还有人力成本的提高,这倒逼苹果不得不提高iPhone 14系列的售价,当然苹果也会拉大同系列产品间的配置,来引导用户购买。相关专家表示,苹果对新iPhone不涨价这件事概率太小,即便他们拥有很强的议价能力,但是全球涨价已经是大趋势,这不是一家厂商能改变的。

  不过,供应链信息表示,iPhone 14标准版这次并不会涨价,作为入门型号,依然维持5999元起步价。这或许对于只是购买基础版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毕竟1000元的涨价在配置参数没有大幅提升的情况下,想让用户买单确实比较困难。更何况如今手机市场萎靡不振,半导体风暴席卷而来,芯片大幅降价的情况下,用户换机的欲望不高,这一情况下涨价难免会影响销量。

  

再反转?iPhone 14 Pro系列或将继续保持128G储存起步!

  不过一切尚未定论,据悉,苹果将于9月13日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包括iPhone14系列在内的一众新品,并将于9月23日正式开售,到时候就会正式公布售价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