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智慧降噪与30小时以上续航加持,荣耀全新TWS耳机亮相品鉴会

2021-6-10 20:55

  【天极网手机频道】在去年火热之后,TWS耳机今年逐渐开始回归沉淀,品牌与用户也几乎在音质降噪、连接性能、做工品质、续航充电等方面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好的TWS耳机应该具备扎实的基础能力。6月10日,荣耀音频在北京举办“持久畅听 声临其境”媒体品鉴会。会上荣耀音频产品经理对荣耀音频目前发展及行业趋势进行了互动分享,并为在场媒体展示了即将发布的荣耀TWS耳机新品。 

  品鉴会现场,包括天极网在内多家媒体得以抢先体验到即将发布的荣耀耳机新品。据悉,新品在电池容量、能量密度、充电速度上具备领先优势,可以实现长达30小时+的续航时间同时,充电速度刷新业内纪录。

  官方介绍,新品为实现佩戴与降噪性能的平衡,工程师经过数千次调校,带来符合人体工学的入耳“零感”贴合设计。而这款耳机新品正式发布时间为本月16日,届时将与荣耀旗舰手机一同发布。

  此次品鉴会的举行,表明荣耀音频持续跟紧行业,积极探索产业的态度和行动。事实上,音频不仅是荣耀生态体系建设的核心组成之一,也是加速“1+8+N”全场景战略落地的重要一环。凭借着在技术研发上的优势和对消费者需求的理解,荣耀努力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态,在不同智能终端领域实现互联互通及能力共享,为消费者提供无缝联接的智慧生活新体验。至于荣耀TWS耳机新品还有哪些惊喜彩蛋?6月16日,我们不妨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