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听我说:当农历新年遇上情人节,好礼相送让“机惠”成为机会

2022-2-9 15:37

  【天极网手机频道】虽然玩谐音梗会被揍,但是谐音梗是真的好玩。今年农历正月十四正好是西方情人节,当我们中国农历新年遇上西方情人节,也是一个不错的日子。虽然每每到一些有纪念意义的日子时总是“送礼选择困难”,不过不要紧,不管你是成功了的还是没成功的,送一款与众不同新颖独特的礼物,抓紧这个时间,“豪”礼相送让“机惠”成为机会。 

当农历新年遇上情人节,好礼相送让“机惠”成为机会
 iQOO 9系列

  女生爱拍照,男生爱打游戏,也有人两个都喜欢。如果想要面面俱到的话,大家真的可以考虑送给对方一部iQOO 9 Pro。iQOO 9 Pro不仅搭载了行业最强的2K E5曲面屏,而且还配备了强悍的旗舰双芯,首发了三星GN5 传感器,屏幕素质、性能实力与影像表现均有大幅提升,综合实力很强劲。 

当农历新年遇上情人节,好礼相送让“机惠”成为机会
 iQOO 9系列

  iQOO 9 Pro的屏幕有许多亮点,比如采用曲面设计、支持2K 高分辨率和10bit 色彩深度,屏幕视觉效果高级、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色彩真实还原;另外还支持LTPO 无级变速2.0 技术,并应用了E5 发光材料,屏幕刷新率能够根据使用场景自由调节,且屏幕亮度更高,省电效果相当出色。

  性能、游戏方面也妥妥没问题,iQOO 9 Pro搭载了全新一代骁龙8 旗舰芯片和独立显示芯片Pro,全新一代骁龙8 旗舰芯片使手机的性能实力达到了业内顶尖水准,独立显示芯片Pro可以让用户在游戏场景中能够获得更流畅的视觉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在独立显示芯片Pro的加持下,用户玩原生低帧率游戏可以获得更高的画面流畅度,玩一些高帧率游戏则能有效降低功耗并控制发热,使手机的性能可以得到稳定发挥。 

当农历新年遇上情人节,好礼相送让“机惠”成为机会
 iQOO 9系列

  影像更不用说,vivo的强悍影像能力是有目共睹的。iQOO 9 Pro采用了后置双主摄设计,还首发了三星GN5 传感器、搭载了微云台2.0等优秀配置,防抖实力和感光性能均有大幅提升,影像实力更强大。其中,三星GN5 传感器不仅具备超强的感光能力,而且还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Pro,带来了更快的对焦速度,即使物体处于移动或者暗光状态下也能快速捕捉。其中,三星GN5 传感器不仅具备超强的感光能力,而且还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Pro,带来了更快的对焦速度,即使物体处于移动或者暗光状态下也能快速捕捉。在三星GN5 传感器与微云台2.0的相互配合下,iQOO 9 Pro的感光性能、防抖表现和对焦效果都得到了显著提升,轻轻松松就能拍到超满意的照片。 

当农历新年遇上情人节,好礼相送让“机惠”成为机会
 iQOO 9系列

  其他方面,在超大续航的基础上,加入120W 超快闪充和50W 无线闪充组合,iQOO 9 Pro还能带来更快速、更全面的充电体验,完全不用担心充电问题或是续航问题,配合上屏幕、性能、影像等亮点,iQOO 9 Pro的实力全能且出众。

  眼看情人节就要到了,让“机惠”成为机会。当然还有很多不过情人节的朋友,元宵节也快到了,可以将iQOO 9 Pro送给年轻用户,当然,送给爱玩的潮流爸妈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面面俱到的好礼谁会不爱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