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在指导开发者适配高刷新率,iPhone 13要上120Hz高刷屏?

2021-6-9 16:19

  【天极网手机频道】刚刚举行的苹果WWDC21上,苹果并没有发布任何硬件产品,只是更新了iOS 15、iPadOS 15等系统。而传闻中的MacBook Pro可能要与iPhone 13系列一样等到今年三季度登场了。

  现在有开发者Ryan Jones爆料称,今年WWDC议程中有一项分会,时间6月11日,内容是指导开发者如何为APP适配高刷新率显示屏。 

苹果在指导开发者适配高刷新率,iPhone 13 120Hz屏幕稳了?

  这可能是苹果在暗示着什么信息,但也可能不代表什么。因为今年苹果发布的新款iPad Pro就已经支持120Hz刷新率了,并且Mac产品线外接显示器后同样有高刷方面的场景需求。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现在苹果iPhone产品屏幕刷新率还没有达到120Hz,而现在很多安卓旗舰手机已经标配120Hz高刷新率,显然苹果在手机屏幕刷新率这块显然已经落后安卓阵营了。

  消息称,苹果iPhone 13 Pro/Pro Max会搭载三星独家提供的LTPO面板(三星Note20/S21已用),从而确保高刷与续航兼顾。并且iPhone 13系列最高或配备1TB存储,更多地区型号支持毫米波。 

苹果在指导开发者适配高刷新率,iPhone 13 120Hz屏幕稳了?

  不过爆料称,iPhone 13系列相比于iPhone 12系列机身会更厚;同时在影像系统的升级后,后置摄像头的厚度也将增加;但是刘海面积会缩小。

  去年iPhone12系列手机的新配色为海军蓝,今年苹果带来了紫色版的iPhone 12。根据爆料今年iPhone 13系列将新增粉红色(玫瑰粉)、黄铜色等配色。 

苹果在指导开发者适配高刷新率,iPhone 13 120Hz屏幕稳了?
 图片来自外媒

  不可否认,iPhone 12系列作为苹果首款5G手机确实有很多地方还有待改善,比如在电池续航、屏幕刷新率以及5G信号等方面。相信即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13系列将补齐上面短版,并且会在影像方面进行较大的升级,值得我们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