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春晚小品道具升级折叠屏,华为P50宝盒亮相春晚

2022-2-2 13:43

  【天极网手机频道】春晚承载着我国十四亿人民的新年情结,每年除夕夜,看春晚、吃年夜饭已经成了千家万户迎新年的重要仪式感活动。在刚刚结束的虎年央视春晚中,备受关注的小品节目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细心的朋友也许已经发现了小品节目中一个重磅彩蛋——众多演员手持旗舰级折叠屏手机华为P50 Pocket和华为Mate X2轮番登场,成为聚光灯下最亮眼的焦点。 

春晚小品道具升级折叠屏,华为P50宝盒亮相春晚

  小品《父与子》中王雷手持华为Mate X2典藏版 

春晚小品道具升级折叠屏,华为P50宝盒亮相春晚

  小品《还不还》中沈腾手持华为P50 Pocket 

春晚小品道具升级折叠屏,华为P50宝盒亮相春晚

  小品《家有喜事》中张小斐手持华为P50 Pocket

  此外,在邵峰、郭冬临等演员出演的《休息区的故事》和贾冰、沙溢、包贝尔等演员出演的《发红包》里,同样有这两款华为手机的亮相。这不仅仅是折叠屏手机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更值得注意的是,作为纵向/横向折叠屏手机领域佼佼者的华为P50 Pocket和Mate X2同时登台亮相,史无前例。能够被央视春晚舞台所认可并呈现给全国观众,其背后有重要的考量。

  要知道,春晚是属于全体中国人的“独家记忆”。自1983年以来,已有40年的历史,它不仅成了岁月的记忆,年轮的刻划,更是社会环境变迁的缩影。回顾往届春晚,舞台中出现的道具从八九十年代的“大哥大”到千禧年后的功能机,再到近些年飞速发展的直屏智能手机到曲面屏旗舰,直至今年的华为Mate X2、P50 Pocket折叠屏手机:春晚小品中作为道具登台、看似不起眼的通讯产品,实则见证了科技水平的提高,人民物质生活水平的飞跃。

  实际上,今年已经是华为手机连续第四年登上春晚。自2019年春晚小品《站台》中登场的Mate20 Pro,到2020年春晚主持人手中的P30 Pro、沈腾和马丽表演的小品中使用的Mate 30系列,再到去年春晚贾玲小品中出现的Mate 40 Pro。舞台没变,科技正发生着日新月异。 

春晚小品道具升级折叠屏,华为P50宝盒亮相春晚

  ID影像突破打造时尚单品

  华为常务董事、消费者BG CEO余承东曾表示:“创新是我们持续不变的承诺,华为在折叠屏手机上的研发和创新不会止步,我们会有多种形态的折叠屏提供给消费者。”

  而在今年春晚中我们就看到了华为在折叠屏领域探索的成果,这次频繁登场的两台折叠屏手机在目前的智能手机赛道中有着与众不同的定位优势、产品特色以及硬核实力: 

春晚小品道具升级折叠屏,华为P50宝盒亮相春晚

  作为华为首款采用纵向折叠的时尚单品华为P50 Pocket,秉承了P系列科技美学和智慧摄影两大基因,再次将时尚与技术创新融合。

  在转轴结构上采用了华为独有的新一代水滴铰链,进一步提升可靠性和耐用性。除此之外,华为P50 Pocket在影像上的探索也在持续突破,带来业内首创的超光谱影像系统,有层次感的人像照片。超光谱超级影像单元还能在成像中捕捉细节信息,提供更清晰、更精准的影像还原能力,当更多光谱信息被超光谱超级影像单元感知后华为P50 Pocket具备了更强的场景环境感知能力,能够智能识别场景、并据此调整拍摄参数,带来最佳的拍摄体验。由此也为手机摄影带来了创新技术的全新突破。

  在软件方面,生态的适配和功能创新则是重中之重。软件体验上,基于华为鸿蒙系统,这两款华为折叠屏手机均实现了软件多元化生态和内外屏接续上的突破。 

春晚小品道具升级折叠屏,华为P50宝盒亮相春晚

  华为P50 Pocket作为P系列家族的新成员,体现了华为创新不止的决心以及在高端旗舰阵营持续投入的成果,除了设计更时尚、艺术之外,其采用纵向折叠的设计,依托华为在设计工艺上的优势以及在交互体验和鸿蒙智慧功能领域的创新,华为P50 Pocket势必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为用户带来真正的折叠屏“顶级旗舰”。让华为在折叠屏手机领域的优势得以继续巩固。

  折叠屏手机进入主力机时代的开端

  根据中国新闻周刊发布的《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洞察报告》的数据显示,折叠屏手机在智能手机出货量整体持续下滑的背景下连年逆势增长,2021年中国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或达到170万台,预估到2025年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300万台。而在2021年中国折叠屏手机销量市场份额华为占比64%,凭借产品实力与品牌口碑,华为已成中国折叠屏手机市场的绝对领导者。

  无论是华为Mate X2还是华为P50 Pocket,它们都代表了折叠屏手机行业目前的最高水准,华为再次向行业及消费者展示了其创新能力,与永不停止创新的决心。 

春晚小品道具升级折叠屏,华为P50宝盒亮相春晚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多年的积累,提供了其绝对的高端用户群。经过多年深耕,华为已在高端市场拥有不可撼动的影响力和产品力。华为P50 Pocket和华为Mate X2为消费者提供了另一种旗舰手机的最佳选择,与此同时,早在华为P50 Pocket发布时华为就已宣布鸿蒙设备数突破2.2亿,如此庞大的设备基数让基于鸿蒙系统组建的万物互联得以实现,华为的两款折叠屏加入鸿蒙生态,让诸多鸿蒙设备互联赋予折叠屏更多功能,如超级终端一键投屏智慧屏一键HUAWEI Share一碰连接笔记本、显示器等,都让折叠屏拥有了更广泛的使用空间,软件+硬件的双重赋能将共同引领折叠机市场的发展,加码华为在高端市场的引领性,共同推动中国手机市场向更高维度进阶。

  更具想象力的折叠屏手机,我们明年春晚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