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曝三星Galaxy S8欧洲3月29日开启预订

2017-3-24 13:02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官方目前只确认了Galaxy S8将在3月29日发布,至于预订时间官方并未提及。不过近期许多报道都声称三星将于4月7日开始接收S8预订,但现据荷兰科技博客AndroidWorld从可信消息源获悉,Galaxy S8将在29日发布会结束后便开启预订。

  不过该消息所指的仅仅是Galaxy S8在荷兰,比利时等欧洲市场的情况,至于其它市场是否的预订是否是在同一天开启还不确定。

曝三星Galaxy S8欧洲3月29日开启预订

  至于价格方面,该消息源也证实了此前的传闻,其中Galaxy S8起售价为799欧元,S8+售价为899欧元。另外和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并不会为预订这两款机型的用户提供任何奖励。但根据韩媒此前披露的情况,三星将会为S8/S8+用户提供三个月的无理由全额退款选项。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