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官宣情报知多少?OPPO Reno7系列新机亮点汇总

2021-11-24 17:46

  【天极网手机频道】智能手机的发展,总是在不断改善人们的生活,颠覆大众的审美。OPPO Reno系列的产品不外乎如此。近日,主打“高颜值实力派”的OPPO Reno7系列也官宣将于11月25日正式发布。目前OPPO Reno7系列的部分配置也已经公布,并开启了线上预约,我们这就来细数一下这款新机的亮点。 

官宣情报知多少?OPPO Reno7系列新机亮点汇总

  OPPO Reno系列的外观一直给人以惊喜感,而这也是笔者认为的最大特色了。在后盖上,本次的OPPO Reno7系列第一感觉就是“闪”。其凭借着OPPO业界首创的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带来若隐若现的流星雨视觉效果,高颜值的标签就已经定下了。

  自OPPO Reno4系列以来,晶钻工艺就一直在升级。本次的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在背面雕刻出了120道流星轨迹,渐变的蓝色,星光点点,带来的视觉效果更加惊艳,并且防滑、防沾指纹等触感也不落下。这是将流星雨揽获在一掌之间,颜值与浪漫兼具。 

官宣情报知多少?OPPO Reno7系列新机亮点汇总

  在曲面屏盛行的手机市场中,OPPO Reno7系列正面反而搭载了一块直面屏,这或许与消费者的需求有关。曲面屏精致的外观、易于人眼观看、握持感好等优点确实带来了不错的体验。但屏幕易碎、维修成本高、价格贵、易误触等缺点也深受消费者诟病。因此,回归直屏也是符合市场的需求与趋势。

  外观方面的另一大特色就是边框的设计,航空铝直边金属中框,薄至7.45mm的机身。铝金属不仅带来了金属的精美质感,也能极大地降低手机的重量,因此预计OPPO Reno7系列也是比较轻的。此外,本次的OPPO Reno7系列提供了三种配色,一如既往地符合年轻人的主流审美。 

官宣情报知多少?OPPO Reno7系列新机亮点汇总

  影像方面,相信也是大部分人关注的重点,而你们应该也看到了后盖上竖排矩阵的摄像头模组了。陶瓷彩镀镜圈下,覆盖2个摄像头和一颗色温传感器,搭配下档的圆形闪光灯,辨识度也是比较高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如此“高颜值实力派”的配置下,OPPO Reno7系列还巧妙地将光纤热弯星环呼吸灯,设计在了摄像头模组周边,能够根据用户的使用场景实时变化,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设计美感。

  前置则是以单挖孔方式位于屏幕左上方,根据官方的信息,这是索尼的IMX709超感光猫眼镜头,预计在暗光夜景拍摄方面会有很大的提升效果。至于其他的具体影像参数尚不清楚,应该会在接下来的发布会公布。不过光从已知的信息来看,这次OPPO Reno7系列影像能力自然不会差,会带来新的影像体验。 

官宣情报知多少?OPPO Reno7系列新机亮点汇总

  在手机正面,Reno7系列采用直屏窄边框设计,呼应直角中框,整体观感是比较舒适的。 

官宣情报知多少?OPPO Reno7系列新机亮点汇总

  笔者认为,相比起Reno 6系列,本次的OPPO Reno7系列在外观与影像方面的提升是相对比较明显的。这对于主打影像与颜值的OPPO Reno系列来说,也是比较符合其本身定位的一种提升。

  关于这款新机的其他配置,目前官方也暂无公开信息,预计得等到发布会时才进行公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OPPO官方平台账号的动态,或者锁定11月25日18:00的新品发布会,到时将会一一揭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