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更轻更强更窄!Find N2系列将采用全新自研铰链技术

2022-12-9 17:13

  【天极网手机频道】去年发布的OPPO Find N折叠屏,凭借着黄金尺寸、几无折痕的屏幕以及独特的悬停体验等优势,获得了不少用户的一致好评。而对于即将到来的Find N2系列,显然也是备受消费者的期待。今日,OPPO再次透露Find N2系列的部分配置信息。

  据了解,Find N2系列将采用全新升级的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轻且强悍。同时刘作虎也表示,对比上一代铰链,这次不是升级而是进化,更轻,更强,更窄。

更轻更强更窄!Find N2系列将采用全新自研铰链技术

OPPO自研铰链对比图,左上:上一代,右下:新一代

  具体来看,在全新折叠旗舰Find N2系列中,搭载的超轻固精工拟椎式铰链,将采用创新型材料,同时重构内部的关键结构件。这也就意味着,Find N2的机身重量将会大幅降低,完全有可能会刷新折叠屏手机的重量记录,带来更加轻量化的使用体验。

  而OPPO Find N2 Filp作为OPPO的首款小折叠屏产品,体验自然也不毫不逊色。目前来看,Find N2 Filp将采用行业独创的大外屏,支持信息接收、语音回复等常用功能。同时,OPPO还赋予其更加灵动的交互体验,让小折叠屏手机自此也有了大用途。

更轻更强更窄!Find N2系列将采用全新自研铰链技术

  OPPO Find N系列凝练了OPPO对产品的独立思考与极致追求,时隔一年左右的时间,它又会为用户带来怎样的表现,是更加轻便的机身重量?还是创新的交互体验?属实令人充满期待。更多相关信息,可以锁定12月15日16:00的OPPO Find N2系列折叠旗舰新品发布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