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破解123456密码不到1秒,NordPass公布2021常见密码榜单

2021-11-18 18:13

  【天极网网络频道】近日,NordPass公布了2021年度最常见的密码名单,新奇的是,相比去年,今年的榜单并没有发生变化,仍有许多人仍然在使用极为普通的密码,尽管这些密码很容易被破解。 

破解123456密码不到1秒,NordPass公布2021常见密码榜单

  密码管理服务NordPass根据其研究,每年都会发布最常见的200个密码名单。该名单详细列出了密码本身,破解它需要多长时间,以及它在他们的研究中出现了多少次。

  如果你猜到最常见的密码是“123456”。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常见密码在NordPass的研究中出现了超过1.03亿次,而且只需要不到一秒钟就能破解。事实上,排名前十的每个密码和排名前五十的所有密码都可以在一秒钟内被破解。密码二至五依次是“123456789”、“12345”、“qwerty”和“password”。 

破解123456密码不到1秒,NordPass公布2021常见密码榜单

  相反,“1g2w3e4r”、“gwerty123”、“myspace1”和“michelle”都以三个小时的破解时间并列成为名单上最难的密码。NordPass还确定了受数据泄露影响最大的国家,其中美国、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法国、意大利和德国等国居首。

  写在最后

  “密码”已经成为伴随我们工作、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保障我们数字财产的工具,因此,我们需要充分重视密码的作用,将密码设置得更为复杂,才能保障我们的隐私安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