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全年销售额同比增长3%,思科发布202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报告

2022-8-19 13:37

  近日,思科发布了截止到2022年7月30日的2022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财报显示,思科第四季度销售额为131亿美元,根据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的净收入为28亿美元,合每股0.68美元,非GAAP净收入为34亿美元,合每股0.83美元。

  可以看出,思科2022财年第四季度销售额为13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2022财年全年销售额为516亿美元,同比增长3%。同时,全年产品订单量和储备量均创纪录,需求强劲。此外,商业模式转型取得进展,2022财年第四季度年化经常性总收入(ARR)总额为229亿美元,同比增长8%。

  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卓克表示:“得益于第四季度的突出表现,我们在本财年结束时仍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多变的市场环境中,我们的团队展现出强大的执行力,在非通用会计准则(GAAP)下,创下了公司全年每股收益历史最高。全年产品订单量和储备量都达到了创纪录的水平,反映了我们持续看好的对创新的强烈需求,以及我们为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整体价值。”

  思科首席财务官Scott Herren表示:“第四季度总销售额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得益于强有力的团队执行力,以及公司采取的众多举措以降低全球供应形势变化带来的影响。公司稳健的运营利润率和强劲的现金流能力体现出我们的经营准则,使我们能够在第四季度向股东返还近40亿美元。我们的商业模式转型持续取得良好进展,尚未履约金额(RPO)超过310亿美元,加上订单储备,我们对未来取得更好的财务表现充满信心。”

  思科预计2023财年第一季度GAAP每股收益为0.64美元至0.68美元。预计2023财年全年GAAP每股收益将为2.77美元至2.88美元。

  天极网获悉,思科正在将基于意图的技术集成到网络、安全、协作、应用程序和云上。这些技术旨在帮助客户管理更多的用户、设备和连接到他们网络的东西。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