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Canalys:2023年全球网络安全总支出有望达2238亿美元

2023-1-19 11:44

  【天极网网络频道】1月19日消息,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日前发布了关于2023年全球网络安全投入总额预测。最新预测显示,2023年全球网络安全支出(包括企业产品和服务)将增长13.2%,对渠道伙伴来说,仍是关键的增长领域。在理想条件下,2023年的总支出预计将达到2238亿美元,网络安全服务的交付量将超过产品的出货量。

Canalys:2023年全球网络安全总支出有望达2238亿美元

  具体来看,在网络安全服务方面,2023年,网络安全服务,包括咨询、外包、部署、集成、维护和管理服务的交付预计将增长14.1%,达到 1443 亿美元。这将占据 2023 年全球网络安全市场份额的64.5%。

  在网络安全产品方面,2023年,网络安全产品,包括终端安全、网络安全、网络和电子邮件安全、数据安全、权限管理以及漏洞与安全分析的出货量将增长11.7%,达到795亿美元。

  Canalys指出,网络威胁的持续走高,促使各企业优先加大对网络安全的投入。由于预算负责人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而且并非所有项目都将获得批准,他们必须仔细审查各项支出,关注最为紧迫的网络安全需求,以最大限度地降低违规风险。政府和企业在这方面的支出将会增加,但随着经济状况的恶化,来自小企业的投入将会减少。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