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大公司晨读:已有超1亿用户支持鸿蒙硬件生态;乐视重回手机市场

2021-5-19 09:07

  【天极网IT新闻频道】华为鸿蒙系统硬件生态品牌升级为HarmonyOS Connect 已有超一亿华为用户支持

  5月18日,在上海举办的HarmonyOS Connect伙伴峰会上,华为正式宣布了其硬件生态品牌升级,将HiLink与鸿蒙系统生态合并为HarmonyOS Connect,一起提供极简连接、万能卡片、极简交互、硬件互助等“超级终端”体验。此外,华为消费者业务AI与智慧全场景业务部副总裁杨海松表示,当前已有超过一亿华为用户支持HarmonyOS Connect。华为今年的目标是至少有三亿台设备覆盖鸿蒙OS。

  华为最新人事调整,消息称余承东兼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

  目前,由于手机业务受困,华为正在积极调整业务重心,因而也导致华为近期频繁出现人事调整。根据最新消息,华为昨日内部发文宣布多项人事调整,张平安被任命为华为云CEO,余承东则新兼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

  今年以来,华为云已经进行多次架构调整。华为此前撤销云与计算BG之后,任命徐直军为华为云董事长,余承东为华为云CEO,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则兼任CloudBU总裁。此次调整中,免去了余承东华为云CEO的职位,张平安被任命为华为云CEO。另外,余承东新兼任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王军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总裁。

  时隔两年再开发布会,乐视宣布将发布超级手机,贾跃亭未现身

  过去,乐视曾依靠贾跃亭的“生态化反”和极致性价比,在智能终端市场收获了大量忠实用户。但好景不长,由于经营不当,乐视各类生态产品很快就退出了市场。

  而时隔两年后,乐视于5月18日高调召开发布会,宣布:乐视智能生态回归和超级手机重生。在会上,乐视还公布新品letvM65,letvM65采用MiniLED技术,称下半年发布,售价6999元。此外,新一代超级手机也将于今年三季度正式发布。

  爱奇艺CEO回应“倒奶”事件:广告收入影响还在评估,“有,但不会很大”

  在昨晚结束的爱奇艺财报后电话会议上,爱奇艺CEO龚宇提到目前有关部门已有明确清晰的要求,未来选秀节目如果投票只能是全免费,对于爱奇艺的广告收入影响还在评估中,“有,但不会很大。”

  谷歌宣布计划2029年前制造出首台商用量子计算机

  谷歌目前在量子计算领域正处于前沿地位,但是距离量子计算器商用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不过谷歌日前已经定下量子计算机的商用时间为2029年。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其I/O开发者大会上宣布,谷歌正在美国加州圣巴巴拉建造新的量子AI园区,其中包括其首个量子数据中心。此外,该公司还计划在2029年之前制造出首台商用量子计算机。

  德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对亚马逊提起诉讼

  德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周二表示,已对美国电商巨头亚马逊是否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展开新的调查。德国联邦卡特尔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监管机构表示,如果发现存在这样的营销行为,针对数字公司的新规定将允许它在更早阶段禁止任何反竞争行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