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新闻 已评论

iPad mini 4显示升级 效果直逼 iPad air 2

2015-9-23 07:56

  【天极网IT新闻频道】【Yesky新闻频道消息】iPad mini的显示屏比通常的iPad都要小,这可能是大家众所周知的事,但是你可能不知道的是,前几代的iPad mini的显示屏在色彩方面的表现同样比不上同代的iPad。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你大概不会注意到这些,但是一些显示测试仍然可以证明这一点。

iPad mini 4显示升级 效果直逼 iPad air 2
 iPad mini 4显示升级 效果直逼 iPad air 2

  现在好消息是,最新的iPad mini 4所使用的显示屏远远优于此前的机型。根据专业显示屏评测机构DisplayMate今天在一份最新报告中表示,iPad mini 4的屏幕效果达到了iPad Air 2、iPhone6和iPhone6 Plus的同一水平线,甚至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根据报告显示,iPad mini 4的反光率降到了2%,与初代产品的9%,以及第三代产品的6.5%形成鲜明对比。要知道,去年iPad Air 2的2.5%反光率已经足够令人惊叹。另一方面,iPad mini 4的色域达到了101%(sRGB标准),而此前所有iPad mini型号的色域均为62%(sRGB标准),与新iPad mini 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DisplayMate甚至还表示,iPad mini 4是他们测试过的屏幕反光率最低的移动设备,此前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平板电脑都没有哪一款能够达到这个水平。

  这次iPad mini 4的显示器升级或许会成为苹果提高iPad mini 市场竞争力的强大武器。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