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ROG参演! 《流浪地球2》的这个“彩蛋”你发现了吗

2023-1-22 15:0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作为春节档最受期待的电影之一,《流浪地球2》堪称“流量地球”,是影迷之间热度最高的科幻电影。如果你已经走进影院,观看了电影,在不剧透的前提下,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ROG冰刃双屏笔记本也有参演,并成为关键道具!

  据介绍,在影片中ROG冰刃双屏凭借独特的主屏+副屏设计,承担了数据与代码显示作用。如果你还没有看到影片,那么建议多多注意,看ROG冰刃双屏如何与演员一起推进剧情发展。 

ROG参演! 《流浪地球2》的这个“彩蛋”你发现了吗

  作为一款辨识度很高的笔记本,ROG冰刃双屏也是科幻感拉满,很符合《流浪地球》科幻片属性。只不过与其它炫酷装备不同是的,在预算充足的情况下,你也可以拥有这样一款兼具高性能和未来感的卓越笔记本。

  在年初的CES展会期间,ROG也推出了首发独占AMD锐龙9 7945HX,并首次在笔记本中搭载RTX 4090(也可选RTX 4080/4070)的全新ROG冰刃7双屏笔记本。为保证散热,升级冰川散热架构2.0 Pro,拥有AAS Plus风洞技术、第二代液金、双Arc Flow绝尘风扇等设计。 

ROG参演! 《流浪地球2》的这个“彩蛋”你发现了吗

  屏幕也是ROG冰刃7双屏的一大亮点,其2560x1600分辨率的16英寸主屏为Mini LED背光的星云原画屏,支持240Hz刷新率,通过VESA DisplayHDR 1000认证,分区由512提升至1024,峰值亮度高达1100尼特,强光下也有清晰显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