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三星Galaxy Book新品全曝光:OLED屏旗舰、骁龙本全都有

2021-4-28 11:56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前段时间,三星宣布将会在4月28日进行一场主题为“最强Galaxy”的Unpacked线上虚拟发布会,而根据它们发布的预热视频及曝光,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笔记本电脑。而临近发布会开始,外媒Winfuture将所有新品都曝光了出来,包括Galaxy Book Pro、Galaxy Book Pro 360、Galaxy Book以及Galaxy Book Go。

  其中Galaxy Book Pro和Galaxy Book Pro 360定位旗舰产品,都将有13.3英寸和15.6英寸版本,并且均采用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360°翻转版本还支持触控并有手写笔。这两款产品都有着超轻的机身,Galaxy Book Pro 13的重量仅为868g,而Galaxy Book Pro 15的重量也仅为1.04kg;360°翻转本会更重一点,13英寸的为1.04kg,15英寸版本为1.39kg。同时它们还都有着非常大的电池,13英寸版本的为63Wh,而15英寸版本则是68Whr。

Galaxy Book Pro13

Galaxy Book Pro 360 15

  三星Galaxy Book Pro(360)均会搭载第11代的酷睿i5/i7处理器,集成Xe核显,15英寸版本还可选配MX450独显,提供不同内存和硬盘选项,普通版本会提供LTE版本,而360°翻转版本会则可选5G调制解调器。

  Galaxy Book定位要低一些,配备一块15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可选第十一代酷睿i3/i5/i7处理器,可选配MX450独显,并提供LTE版本。

Galaxy Book15

  除了这些外,还有一款采用ARM架构处理器的笔记本—三星Galaxy Book Go,它配备14英寸FHD屏幕,处理器方面,低配版为骁龙7C,配备4GB内存和128GB储存;高配版则是全新的骁龙8CX,配备8GB内存和256GB储存空间,据了解,全新的骁龙8CX在性能上对比初代有着不小的提升。

  除了屏幕材质上的区别外,Galaxy Book Pro和Galaxy Book Pro 360与之前的Galaxy Book Ion 2和Galaxy Book Flex 2(360°翻转本)是蛮相似的,不过前者换上了新的AMOLED屏幕,而且更加轻薄,定位会更高一些,当然价格肯定也更高,我个人感觉起码得7K以上起步。不过让我蛮不理解的一点是,虽然是OLED屏幕,但分辨率依旧全是1080P,我个人觉得15英寸版本完全可以上更高的分辨率,毕竟小米都用上了三星3.5K的OLED屏幕,而自家产品却依旧1080P。至于骁龙本,三星一直在坚持出,这块市场本就不大,由于系统和软件兼容性的问题,短时间内难以成为主流,不过之前有消息称三星今年也会推出搭载Exynos处理器的Win10笔记本电脑,进军PC芯片领域,与高通展开竞争,这点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