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AMD超威卓越平台ChinaJoy现场秀:ROG魔霸5R登场

2021-8-2 11:0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7月31日在ChinaJoy 2021展会现场,AMD集中展示了多款AMD Advantage游戏本,并宣布AMD Advantage中文名称为“AMD超威卓越平台”,专为打造更佳的游戏体验而设计。 

AMD超威卓越平台ChinaJoy现场秀:ROG魔霸5R登场

  作为AMD合作伙伴,华硕也带来了旗下AMD超威卓越平台产品的游戏本——ROG魔霸5R,亮相ChinaJoy的AMD展台,为AMD超威卓越平台登场打call。

  ROG魔霸5R搭载了采用Zen3架构的高端移动处理器锐龙 9 5900HX,以及采用了RDNA2架构的全新旗舰游戏显卡Radeon RX 6800M。屏幕也是ROG魔霸5R的亮点之一,拥有一块刷新率高达300Hz,支持AMD FreeSync Premium的15.6英寸IPS专业电竞屏幕,响应时间低至3ms。此外,该屏幕拥有100% sRGB广色域,可以还原本真颜色,带来更逼真的沉浸感。 

AMD超威卓越平台ChinaJoy现场秀:ROG魔霸5R登场

  ROG魔霸5R还有许多提升游戏体验的配置,如保证CPU和GPU全力发挥的ROG冰川散热架构2.0增强版、85%超高屏占比、顶盖可发光logo和可更换信仰徽章设计等。据介绍,ROG魔霸5R首发便快速售罄。

  随着玩家对于游戏体验提出了更严苛的要去,需要游戏本实现平台级游戏体验升级,不仅要有极致的性能,更重要的是减少各个环节游戏的卡顿并保证长时间稳定畅快体验。于2021年6月推出的AMD超威卓越平台是AMD发布的全新设计框架,助力AMD携手合作伙伴将AMD Radeon RX 6000M系列移动显卡、AMD Radeon软件和AMD 锐龙5000系列移动处理器与AMD独有的智能技术、AMD FreeSync Premium认证的显示器、高速NVMe存储、最佳散热设计以及其它先进的系统设计特性相结合,以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更强的性能和响应速度。 

AMD超威卓越平台ChinaJoy现场秀:ROG魔霸5R登场

  据AMD介绍,AMD超威卓越平台笔记本凭借AMD SmartShift和AMD Smart Access Memory等增强功能,还具备更多特性——经过优化后,在时尚便携的笔记本设计下,可为当今视觉效果要求苛刻的游戏提供超过100FPS的流畅游戏体验、不插电全天候视频播放(超过10小时)、144Hz+高刷新率、逼真清晰的屏幕显示效果(超过300尼特)以及可定制化的温度调节以确保长时间游戏过程中的凉爽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