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realme入局笔记本电脑市场:首款笔记本电脑谍照公开

2021-6-9 17:5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 作为手机行业的后起之秀realme,凭借推出高性价比的智能手机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根据数据显示,在今年一季度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当中,realme出货量环比增长82%,同比大增451%,是国内市场Q1增速第一的手机品牌。

  而在realme手机业务高速增长之际,realme开始扩大其它产品线,开始布局笔记本电脑、平板等市场。

  现在realme印度CEO Madhav Sheth首次公开了realme笔记本的新品谍照。从图片来看realme新款笔记本是在一个档案袋里。 

realme入局笔记本电脑市场:首款笔记本电脑新品谍照公开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乔布斯在发布会上展示新款MacBook Air时,就是从档案袋里取出来的,强调它特别轻薄。现在realme也将其首款笔记本电脑放在档案袋里,似乎预示着realme这款笔记本电脑也是定位轻薄。

  据悉,realme首款笔记本电脑将率先在印度发布,可能会命名为realme Laptop。realme之前曾在其印度官方社区做过调研,称用户对笔记本有强烈的需求,将会在合适的时间推出笔记本电脑。

  在新冠肺炎疫情大背景下,全球居家办公和上网课的用户越来越多,而在这种情况下,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用户需求也不断增加。除了realme之外,OPPO、vivo等国内手机厂商也开始不断涉足手机之外的生态产品,例如笔记本电脑、平板、智能电视等领域。 

realme入局笔记本电脑市场:首款笔记本电脑新品谍照公开

  realme首款笔记本电脑将率先登陆疫情比较严重的印度,相信后面realme也将会在国内市场发布其笔记本电脑。而realme手机在进入中国市场时就打出了“敢越级”的口号,相信其笔记本电脑也将主打高性价比,预计将会获得不少年轻用户的青睐。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