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性价比之王!神舟战神T8系列最强装备“帧”不错

2022-8-2 10:3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对于不少游戏玩家来说,拥有一款超强的游戏装备是提升王者实力的标配。神舟近期推出的新一代战神T8系列已经发布上市,凭借轻薄、长续航、高性能等多方面出色的表现深受游戏发烧友的喜爱。 

性价比之王!神舟战神T8系列最强装备“帧”不错

  神舟战神T8系统采用全新模具,搭载Intel十二代酷睿CPU和Nvidia RTX 3060独立显卡,将轻薄、长续航、高性能融为一体。16G 双通道DDR4 3200内存数据读取迅速,提升整体性能,512G PCIE SSD读写速度快,支持多种应用程序,海量软件运行流畅;Intel全新十二代酷睿CPU颠覆性的混合架构,让性能核和能效核协同,胜任多任务并行,适应多种应用需求,全场景智享优异性能。 

性价比之王!神舟战神T8系列最强装备“帧”不错

性价比之王!神舟战神T8系列最强装备“帧”不错

  神舟战神T8系列搭载独显直连技术,独显直连技术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能够提升电竞游戏的帧数表现,尽可能地榨干独显的全部潜力。绕开核心显卡后,高帧率的游戏画面可以不受限制地释放到屏幕,让玩家火力全开,对局中再不用被掉帧困扰。

  外观设计上也如同性能般酷炫,A面是一整面的黑,HASEE LOGO旁点缀着2道红色装饰条,犹如黑暗中睁开双眼的机甲,汹涌内在,蓄势待发。B面是三边窄边框设计,C面搭配具有独立数字键的全尺寸多彩背光键盘,有多种背光颜色可调节,D面是大面积进风孔,加上左右两侧以及后侧总共4个出风口,增强散热效果,保证整体顺畅运行。同时内部双风扇五铜管的散热设计也保证了良好散热表现。加之其机身接口齐全,可满足用户的扩展需求。内部硬件升级空间也算丰富,有2个内存槽,2个M.2 2280 SSD接口,其中一个支持SATA/PCIEGen3x4,另一个支持PCIE Gen4x4,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行升级内存硬盘。 

性价比之王!神舟战神T8系列最强装备“帧”不错

  价格方面,神舟T8系列提供4个版本,其中,战神T8-DA5NP搭载i5-12500H处理器,512G高速固态硬盘,售价6499元;战神T8-DA7NP搭载i7-12700H处理器,512G高速固态硬盘,售价6999元;战神T8-DA7NT搭载i7-12700H处理器,1T高速固态硬盘,屏幕分辨率提升至2.5K,售价7499元;战神T8-DA9NT搭载i9-12900H处理器,1T高速固态硬盘,屏幕分辨率提升至2.5K,售价7999元。如果对于这款游戏本感兴趣,或者近期想要换购一台暑假游戏最强装备的用户,不妨前往官网以及官方电商平台了解一下。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