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戴尔推出新款Latitude Rugged坚固本 12月9日起全球发售

2021-10-22 16:4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10月21日戴尔宣布推出新款Latitude Rugged坚固型笔记本电脑(下文简称:坚固本)——14英寸的戴尔Latitude 5430 Rugged和13英寸的Latitude 7330 Rugged Extreme。 

戴尔推出新款Latitude Rugged坚固本 12月9日起全球发售

  戴尔Latitude Rugged系列专为抵御极端恶劣严酷的环境条件而设计,满足野外作业、制造业、应急人员等专业用户及行业用户的需求,可以提供更稳定、可靠的使用体验。

  据介绍,两款戴尔Latitude Rugged系列新品可选配vPro的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支持英特尔Wi-Fi 6E、可选装5G,满足任务关键型业务网络连接需求。针对户外应用场景,产品提供日光下可读且支持手套触控的改良型屏幕,最高亮度可达1400尼特。续航方面,新品电池续航时间延长到接近25小时,配备双热插拔电池和Express Charge Boost快充功能,可在20分钟内充电35% 

戴尔推出新款Latitude Rugged坚固本 12月9日起全球发售
 戴尔Latitude 5430 Rugged

  此外,全新戴尔Latitude 5430 Rugged和Latitude 7330 Rugged Extreme坚固本不仅安装了戴尔智能调优软件 Dell Optimizer,通过AI赋能带来更易用、更智能的使用体验。同时,两款新品也是戴尔首批预装Windows 11的设备,在系统层面提供全新体验。在安全性方面,均配备TPM 2.0 ControlVault高级身份验证功能,以保护设备的信息安全。同时集成秘钥、接触式与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取器以及触摸指纹读取器等选项则可为设备提供更多安全保障。服务方面,新品提供“下一工作日上门服务”选项,为企业及业务人员日常使用提供额外保护。

  戴尔Latitude 5430 Rugged配备了14英寸屏幕,重量1.97kg起,并且可以配备独立显卡,提供更强劲性能。可靠性方面,戴尔Latitude 5430 Rugged经过了3英尺高度坠落测试,同时具备IP-53防护等级,防尘、防污和防水能力极强。 

戴尔推出新款Latitude Rugged坚固本 12月9日起全球发售
 戴尔Latitude 7330 Rugged Extreme

  戴尔Latitude 7330 Rugged Extreme仅13英寸大小,是戴尔最小巧的5G全坚固本,便携性更胜一筹,提供亮度1400尼特、阳光直射可视、支持手套触控的选配款屏幕,并经过6英尺高度坠落测试,同时具备IP-65防尘、防污和防水等级。

  戴尔Latitude 5430 Rugged半坚固本和7730 Rugged Extreme全坚固本将于2021年12月9日起全球发售。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