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6月3日来七彩虹直播间,一起和大咖猪王聊天耍新机

2023-6-3 08:10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618有计划换新机的伙伴们,七彩虹准备了不错的产品,并且优惠力度和福利都非常大。 六千不到就能买到不错的RTX 4060 Laptop的笔记本了。据了解,本次618笔吧评测室大咖猪王也将做客七彩虹京东直播间,40系游戏本的价格是否能一刀到底?一起期待进直播了解看看吧!

  直播时间:2023年6月3日 16:00-24:00

  七彩虹官方也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万元豪礼、万元红包雨、现场抽奖、电竞椅周边等应接不暇的奖品。届时,猪王也将会和大家一起分享七彩虹将星X15 AT/隐星P16等明星产品的现场体验感受,本次大促直播除了提供更有优势的价格外,猪王也将给到各位玩家带来更权威更适合的购机建议。因此近期有购机需求的小伙伴扫描下方二维码快快关注预约起来。

  直播链接:

  https://lives.jd.com/#/13585900?origin=3&appid=jdzb&id=13585900

  隐星P16-16英寸高刷高色域

  配置一览:

  i7-12650H处理器

  RTX 4060 Laptop显卡

  16GB/ DDR5-4800MHz内存

  512GB 固态硬盘

  16英寸2.5K 165Hz 100%sRGB IPS

  全尺寸键盘,搭载RGB键盘灯效

  惊喜价:5799元

  产品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100051554446.html

  亮点介绍:

  隐星P16的外观在造型设计上与众不同,在众多同配置游戏本中性价比非常的高,同价位里面屏幕素质也是达到了一个很不错的水平,接口方面也比较丰富,有3个视频输出接口。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