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预定超万件 机械革命无界14X先人一步在京东上线售价3999元

2024-4-16 11:14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在京东先人一步上线的机械革命无界14X兼具高性能与便携性,售价为3999元,由于极高的性价比一上线便获得众多消费者认可,首发预售期间已获得超万件预定。目前,机械革命无界14X仍在京东先人一步火热预售中,并于4月16日0点在京东正式开售,首发期晒单还可获赠主要部件延保一年的服务。

  作为一款高性能轻薄本,在职场人最为关注的便携度方面,机械革命无界14X基于立轴设计,让电脑的整体重量低至1.45kg,同时180°大角度开合也让这台全金属机身电脑在使用时能够显著提升办公效率。而在性能方面,机械革命无界14X搭载了AMD锐龙7 8845HS处理器,作为AMD第二代AI PC处理器,搭配80Wh高密度大容量电池,这款处理器能够支持电脑实现长达13小时的续航时间,也能够满足职场中对于AI应用的相关需求。同时基于Radeon 780M高能核显的VCN 4.0,电脑还能支持AV1硬件编码器,显卡频率可达2.7GHz,视频剪辑和设计制作输出速度更快,不再花费长时间在电脑前等待,可同时处理多项任务。

  对于电竞玩家和内容创作者而言,电脑的显示性能也至关重要。机械革命无界14X配备了一块2.8K超高分辨率的120Hz高刷屏,典型值亮度可达400nit,在剪辑视频、观看电影、游戏电竞时能够享受到更加流畅和细腻的视觉画面。除了显示之外,电脑还针对电竞场景进行了内存方面的优化,在原本16GB系统内存的基础上,电脑还额外为消费者准备了8GB游戏显存,让游戏的运行速度变得更快,畅玩市面上的3A大作。

  有大容量数据存储需求,机械革命无界14X也能满足。电脑不仅有着1TB的存储空间,用户还能基于PCI-E 4.0*4,将电脑的内存和存储空间扩展至96GB+8TB,再也不用担心工作文件太多硬盘爆满的问题。其他方面,机械革命无界14X也基于当前用户需求进行了细致的优化。例如触感更丰富的人体工程学键盘和提高私密性的摄像头物理防窥功能,以及Fn+X三模式快捷切换等,不仅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更能在生活工作中的各个方面提升效率。

  除上述优秀表现之外,机械革命无界14X还标配了轻巧便携的100W氮化镓充电器和大满贯多功能接口。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即可打开京东APP入手这款高性价比的高性能轻薄本,更多丰富功能等你来探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