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机械师618大爆发,玩酷清单已为你准备好!

2021-6-16 14:48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今天,一年一度的618狂欢终于正式开始了,在前期预售活动的预热下,各大品牌纷纷发力冲刺,各种优惠、福利加倍来袭,然而,面对让人眼花缭乱的众多产品,选择哪一款产品似乎成为了一个大难题。机械师作为致力于打造电竞发烧文化,专注高性能电竞装备的电竞品牌,为玩家打造更具沉浸感的电竞游戏体验,如果你也是电竞爱好者,那么机械师的产品闭眼入就对了!

 全礼以赴,福利连击

  也许有的玩家错过了预售活动的一大波福利,但不用气馁,现在机械师玩酷618活动大爆发,各种优惠、福利统统送,想要更新装备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了!购机送专业电竞套装、晒单赠电脑手提包,也就是说买一台游戏本还能获得两套给力的电竞福利装备,三倍快乐到手。另外,机械师苏宁旗舰店购买指定机型,还有三期免息和以旧换新至高88折优惠,详细活动内容可以进店咨询客服。

  从芯出发,玩出不一样的酷

  这次要给大家介绍的王牌装备就是机械师的【逐空】T58-V,这款游戏本是机械师苏宁自营旗舰店的顶流装备,从上市开始就一直人气爆棚,用它炸裂的性能和冷酷的外观俘获了一大批电竞爱好者。全新升级后的【逐空】T58-V搭载了采用新一代CPU架构的第11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7-11800H处理器,8核心16线程使得性能大幅提升,处理繁重的任务也可以快到飞起。同时,【逐空】T58-V 还搭载了GeForce RTX™ 3050笔记本电脑GPU,开启实时光线追踪+DLSS 2.0,画质与帧数飙升,带来更逼真的游戏画面。

  现在很多玩家选择游戏本时,除了考虑性能以外,外观颜值也是影响玩家们选择的一个因素。而【逐空】T58-V有一个酷黑金属外观,表面上没有太多花里胡哨的图案和大logo,以两条蓝光警戒灯带加上发光机械之心作为点缀,远看有一种简约高级的感觉,近看可以清晰看到凌厉的金属拉丝线条,反差感满满。掀开【逐空】T58-V,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拥有83%屏占比的全面屏,整体更加美观,再加上144Hz高刷新率,游戏时画面细节翻倍,看得比敌人多才能快一步抢占先机,配合6mm微边框全面屏,还可以带来更具沉浸感的游戏新体验!

  总结下来,机械师【逐空】T58-V真的物超所值,绝对适合实力上分党选手,对这款游戏本心动的玩家要抓紧时间了。趁着机械师苏宁自营旗舰店618活动下单,即有机会获得电竞鼠垫套装、100元苏宁卡!

  https://shop.suning.com/30001319/index.html?safp=d488778a.10004.0.e2c949b0a0&safc=shop.0.0&safpn=10008.00005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