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版惠普暗影精灵8来了 没有配置DDR5内存实属遗憾

2021-11-19 16:43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随着英特尔12代酷睿桌面处理器的正式发售,诸多游戏主机厂商也带来了自家的专业游戏主机产品,其中惠普也带来了惠普暗影精灵8系列游戏主机,由于它的配置比较高,尤其是显卡,相对应的价格也会比较高,搭载第12代酷睿i7-12700K RTX3070Ti版本是惠普暗影精灵8系列中的低配版,那这款产品到底值不值得购买,还要看看它的具体配置。

  炫酷的外观设计

  惠普暗影精灵8台式机将炫酷与质感完美结合,机箱前面板和侧面板都采用了玻璃材质,时尚、庄重且大气。透过机箱侧面的玻璃,OMEN的LOGO、内部的散热风扇、CPU水冷散热块、内存、显卡,以及机箱内部的氛围灯带等硬件一览无余的展现在面前。

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版惠普暗影精灵8来了 没有配置DDR5内存实属遗憾

  另外玩家还可以通过惠普游戏控制中心对全部灯效进行个性化设置,既可以呈现办公室的宁静气氛,也能打造电竞风格的RGB多色梦幻,在各种应用环境下完美切换。

  强悍性能

  作为一款电竞主机,性能显然是重中之重,因此CPU和GPU自然不能含糊。从惠普暗影精灵8电竞主机身上,我们看到了对于高性能的极速响应。它是市场中首批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的PC设备。

  它采用了酷睿i7-12700K处理器,主频为3.6GHz,睿频为5GHz。这款处理器是8个性能核心和4个效能核心组成,最大20线程。标配了16GB+DDR4-3733内存和512GB SSD,还有一块2TB HDD,兼顾性能和容量。

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版惠普暗影精灵8来了 没有配置DDR5内存实属遗憾

  显卡部分,这款产品采用了RTX3070Ti独显,而且CPU散热部分采用了水冷方案,也可以自行更换,机箱支持最大240mm水冷排。主机箱采用侧透设计,内部可以容纳2个M.2 SSD,另外还带有2个2.5英寸硬盘位以及2个3.5英寸硬盘位,除去已经安装的硬盘之外还有一定的冗余空间,电源则是800W额定功率的金牌电源。

  散热系统

  惠普暗影精灵8台式机采用惠普拥有独家专利的OMEN CRYO CHAMBER技术,官方标配240水冷,最高支持360水冷,前置3个ARGB风扇,立体化风道设计,6进4出,能做到更大的风量与更低的噪音共存,完美解决任何应用下的散热问题。

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版惠普暗影精灵8来了 没有配置DDR5内存实属遗憾

  总结

  综合来看,1699元的价格对于这款产品来说着实不便宜,如果配置DDR5的内存就更好了。对高速内存有需求的用户可以可以再观望一下等待后续市场新品推出。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