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 已评论

不见不散!联想Pad YOGA Pro定档5月24日

2021-5-10 11:27

  【天极网笔记本频道】平板电脑出现时间已经不短,经过这些年的发展,平板电脑的形制也基本稳定,目前市面上在做平板电脑的厂商除了苹果,还包括安卓阵营的华为、三星、小米等品牌,不能忽视的是老牌PC巨头联想,除了在老本行方面稳中求进,在平板电脑领域也斩获颇丰。根据IDC公布的2021年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和Chromebook出货量统计数据,联想出货量高达380万台,本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138.1%,连续两个季度增长超过100%,成为全球第三大平板厂商,中国厂商中排名第一。

不见不散!联想Pad YOGA Pro定档5月24日

  在此背景下,联想展现出趁热打铁的态势,早在四月底时就开始预热一款全新的平板电脑,吊足了粉丝胃口,而目前这款平板电脑已经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这款被命名为联想Pad YOGA Pro将于5月24日正式发布。

  根据官方给出的官宣图,联想Pad YOGA Pro与传统的平板电脑还是有一定区别的。联想YOGA Pad Pro将采用一块13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能够达到2K级别,同时还支持120Hz高刷。对于小新触控笔的支持也很到位,可实现4096级压感绘画书写,宣传Slogan“它是手中画布”也暗示这款平板能够带来很棒的书写绘画体验。与联想平板此前多有合作的杜比音效这次也没有缺席,联想Pad YOGA Pro将加持杜比全景声四扬声器,支持杜比视界,影音效果将再上一个台阶。

不见不散!联想Pad YOGA Pro定档5月24日

  核心配置方面,联想Pad YOGA Pro将采用高通骁龙870平台,这款次旗舰平台也被不少网友调侃为“今年的真旗舰”,性能不仅可以比肩骁龙888,在发热以及功耗方面却要更为优秀。同时也能控制成本,带来更强的竞争力。

  联想Pad YOGA Pro不仅仅是一台平板电脑,它同样也能在你需要的时候成为一块高素质屏幕。该机支持HDMI in输入功能,你可以选择将它扩展为笔记本或者Switch的大屏,由于本身具备极强的便携性,这也用户的移动办公或者出行更加方便。坚果的TNT此前也进行过这样的尝试,但是TNT的屏幕本身并不具备算力,单纯只是一块屏幕,很是可惜。联想Pad YOGA Pro也被不少网友称赞“方向对了”。

不见不散!联想Pad YOGA Pro定档5月24日

  联想Pad YOGA Pro将于5月24日正式发布,目前官方对这款新品的预热仍在持续,相信这款新品还有有更多亮点,天极网也将持续关注这款新品,让我们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